寵物錦鯉養到10公斤突死亡! 友人喊「丟掉可惜」下秒煮成魚湯
表示,這條魚有20多斤重,腹內的魚籽更有3.6斤,直接丟掉很可惜,因此才將魚做成魚湯、炒魚籽,「味道肥美,魚油多,吃起來特別香!」友人也提到,飼主本人並沒有食用,畢竟養了這麼多年已有感情,而他認為「你不吃我吃」,才會把錦鯉拿去料理。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道,「原來鯉魚能吃嗎?」、「吃進肚子裡懷念他」、「含淚配幾碗米飯」、「扔了可惜」、「哈哈,真香系列」、「主人會不會邊吃邊哭?」、「估計是產魚籽產不出來死的,我在塘裡撿過許多」、「這玩意只能紅燒」。也有人說,「不好吃,別問我為啥」、「這玩意兒活著殺了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