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過年吃零食注意熱量 伴手禮送醣可淨好健康

2021/02/01 15: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過年期間除了大魚肉,吃糖果、瓜子等零食的熱量也要注意,尤其是三高患者,醫師提醒更要小心地雷食物,像是堅果種子類裡的夏威夷火山豆,熱量更是高脂類零食的第一名,建議吃原味、少添加,或是選擇全方位的保健品,來當伴手禮拜年送親友健康。

 

過年不驚肥,嘛是愛注意(台語),尤其是大家比較不熟悉的地雷食物,醫師提醒 三高慢性病患,可要特別當心。

 

以每份50克的堅果種子類為例,帶殼南瓜子一份109顆等於305.2大卡,核桃14顆也有336大卡,一份28顆的夏威夷火山豆熱量更是高達378大卡,位居高脂類零食第一名,每一份都已經超過一碗白飯的熱量,因此年節送禮,有不少人挑選保健品祝福親友身體健康。

晶璽公司企劃部經理 葉志忠:「像是BMEP專利苦瓜胜肽、武靴葉、肉桂萃取、鉻酵母、甘胺酸鋅,這些成分的全方位保健品,就能夠幫助我們在過年期間,減少身體的負擔。」

 

過年期間注意熱量攝取,保健品也能當伴手禮,多活動維持身體正常代謝,守護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