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個月瘦6公斤!她以為減肥成功 醫曝恐怖真相

2019/05/19 11: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2個月瘦6公斤!她以為減肥成功 醫曝恐怖真相

以為是運動瘦身,沒想到竟是癌症!一名護理師曾經想靠運動瘦身,努力了2個月竟然就瘦了6公斤,讓她感覺十分有成就感,然而沒想到做健康檢查時,才發現事情並不單純,她會快速減重不是因為運動,而是因為患了甲狀腺癌,讓她頓時有如晴天霹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護理師兼職直播主艾琳日前在《醫師好辣》分享,透露自己曾被診斷出甲狀腺癌,當時她想靠運動來減肥,效果卻出奇地好,2個月就瘦了6公斤,讓她十分開心,沒想到後來她用保險送的健康檢查時,竟被醫師摸到右邊甲狀腺出現水泡,建議她到大醫院做檢查。

 

▼艾琳很開心2個月就瘦6公斤。(圖/翻攝自YouTube)

 

艾琳找了認識的醫師,本來2人還有說有笑,但照完超音波之後,醫師突然臉色一變,指出她的右邊甲狀腺確實有水泡,不過左邊更嚴重,竟有惡性腫瘤,立刻替她做穿刺檢查,也就是說艾琳先前體重狂掉,並不是因為運動,而是患了甲狀腺癌。

 

▼艾琳健檢後發現左邊甲狀腺有惡性腫瘤。(圖/翻攝自YouTube)

 

所幸艾琳很快就決定要開刀切除,目前術後的恢復狀況也很良好,沒有出現明顯的開刀痕跡,接下來只要定期抽血追蹤就好,艾琳透露,她很幸運,發現癌症的時間早,當時還沒有出現任何症狀,「像是吞嚥困難、脖子腫大」。

 

▼在檢查前,艾琳都沒有出現癌症症狀。(圖/翻攝自YouTube)

 

艾琳提到,腫瘤躲在肌肉層底下1公分,「其實超音波是照不到的」,但她也納悶,「自己為何這麼年輕就得癌症」,對此,醫師指出,可能是家人方面有甲狀腺的問題,她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家庭遺傳,「對,我爸是甲狀腺結節、我姊是甲狀腺低下、我媽也得癌症」。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4歲妹肚子變超大!竟藏20cm腫瘤 醫曝心碎結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