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歲童獨闖馬路!保全一手抱起網友讚:帥爆了

2019/05/19 13: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3歲童獨闖馬路!保全一手抱起網友讚:帥爆了

真是有驚無險!新竹一名吳姓男子日前看見一名男童在路旁亂跑,周圍竟然沒有任何大人陪同,嚇得他直冒冷汗,沒想到下秒附近的社區保全就英雄般登場,直接一把將男童抱起,帥氣的模樣讓他忍不住分享到網路上,更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大讚,「大哥,帥炸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吳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發文,透過他開車經過竹北成功九街時,看一名男童跑到馬路上,相當危險,「誰家寶貝跑到馬路上了,好在被附近帥氣的社區保全注意到馬上衝過去抱到路邊。」只見照片中,男童一臉茫然,還不知道自己差點就被車撞上,而高大的保全大哥則單手就把孩子抱得牢牢的。

 

▼▼保全大哥一手將男童抱起。(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保全大哥另一隻空出的手也沒閒著,還在幫忙指揮交通,前方的騎士也停下來回頭關心,大家都十分擔心孩子,所幸最後男童已經平安回到父母身邊。驚險的畫面讓網友都看傻了眼,紛紛怒批,「唉新聞都沒在看嗎,出意外又要誰負責任」、「父母也太失職了」。

 

▼網友們紛紛撻伐男童父母的行為。(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也有不少人直誇帥氣的保全大哥,「還好有帥氣保全 ,認真又有愛心,小孩這樣真的超危險」,還有附近的鄰居表示,「中苑帝苑的保全真的優,看婦孺過馬路也會指揮交通;親眼看(聽)見他們為了等一個落單的小孩過馬路,特地在路口晚點收崗的。」

 

(封面圖/新竹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一個也不放過!消防衝火救嬰照曝 網:英雄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