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班族午餐時間亂亂吃!最後慘害腸胃大癱瘓?

2020/05/13 17: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庭妤 字級:
讀稿
上班族午餐時間亂亂吃!最後慘害腸胃大癱瘓?

一位上班族經常不吃早餐,或是選擇去超商隨意買麵包三明治解決,到了午休時間甚至還不休息、不吃午餐,繼續手邊的工作,直到晚上下班才吃一天的第一餐,導致他消化不良、排便不順、爆瘦等健康問題。身為忙碌上班族的你也是這樣嗎?小心不當的飲食習慣引發長期問題。

 

▶▶調整體質優質益生菌

 

腸胃每天負責消化吸收食物,提供身體所需的營養,若想使腸胃正常運作,平時應做好保胃健腸的功課,建議多攝取富含纖維的蔬果,國民健康署也提醒每日應養成「3蔬2果」的健康飲食型態,攝取3份蔬菜及2份水果。

 

▼多攝取富含纖維的蔬果(示意圖/Pixabay)

 

平時藉由飲食來補充營養素,提供腸道好菌所需的營養,能夠增加好菌,還可有助於身體健康;另外許多人也選擇益生菌直接補充好菌,在忙碌的工作及生活中,以較方便的方式,維持腸道健康,不讓作息問題影響腸胃健康。

 

益生菌產品眾多,選擇時建議可特別研究裡頭添加的成分,像是永德生技「腦磷脂益生菌」,其中添加了21株優質益生菌、101億菌數,能夠調整體質、改變細菌叢生態,另外搭配有益清晰靈活的腦磷脂,有助於腸腦保養、靈活順暢。建議益生菌每日定時定量的使用,並配合上述良好習慣,保胃健腸必須透過調整飲食、改變作息等方式從生活中做起,為身體做好保衛防線。

 

 

 

【往下看更多】
壓力大爆吃甜食好療癒?當心媽媽飲食潛藏大危機
長期熬夜恐影響腸道菌叢?補充這「營養素」擁有好心腸!
春天天氣多變摸不透 關鍵部位狂發警訊行動好卡卡?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