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豪愛妻好男人 疑她外遇竟狠分屍

2016/02/27 13:13 字級:
自豪愛妻好男人 疑她外遇竟狠分屍

台灣醫師「郭元彰」因為懷疑老婆外遇,殺妻分屍!這個禮拜一(23日)夫妻倆在菲律賓的住家爭吵之後,郭姓台灣籍醫師竟然把妻子殺害,當天晚上他的繼女就夢到媽媽跟她求救,果然在家裡發現屍塊,趕緊報案。這名郭姓醫師平常,自豪自己愛老婆,臉書上常常PO出全家出遊照片,外界看起來是愛家好男人,沒想到卻對枕邊人痛下殺手。

家屬哭得痛徹心扉,菲律賓的47歲女子羅溫娜慘遭殺害分屍,而且兇手竟然就是自己的丈夫,羅溫娜與前夫生的女兒喬安娜,戴著帽子語帶哽咽,她說媽媽從22號就失蹤,喬安娜也發現從那天起,繼父郭元彰就不斷進出儲藏室,行跡詭異,加上夢見媽媽在儲藏室想跟她說話,隔天走上樓聞到臭味,打開儲藏室門一看,真的發現媽媽的屍首身首異處,立刻報案,警方隨後也在化糞池發現了羅溫娜的雙腿還有手臂,也在衣櫥發現部分屍塊,殘忍手段令人不寒而慄。

今年46歲的郭元彰來自台灣,和羅溫娜結婚18年,點開他的臉書,大頭照就是親密摟著羅溫娜放閃,封面照是一家人出遊的照片,甚至連就讀的大學,都改成我親愛的羅溫娜,情人節快樂系。而羅溫娜也在情人節,在臉書PO上Pizza還有鮮花的照片,說這是情人節的款待。

郭元彰也曾帶著妻子還有四個女兒回台灣,到舊的兒童樂園玩,一家六口看似和樂融融,端看臉書,就是愛家好男人形象,誰能想到郭嫌竟如此狠心,冷血分屍愛妻。

郭元彰遭逮捕後已坦承犯案,他表示是懷疑妻子有外遇才會失控殺人,但他在警局一臉放空,摸東摸西的樣子也被外媒批毫無悔意,他也將面臨弒親罪的刑責,不過女兒們說,就算是繼父被判無期徒刑,也永遠不會原諒他。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