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法師再現?特技女「超軟Q」折腰M字腿夾臉

2016/02/27 13:42 字級:
大法師再現?特技女「超軟Q」折腰M字腿夾臉

最近日本網路瘋傳一段感人的影片,幼稚園小朋友努力不懈挑戰跳箱好幾次,感動百萬網友的影片,一起來看。

國外的特技表演員下腰,接著把身體對折,再慢慢如蛇般流暢地呈現拱式後,平躺到車板上,再倒帶站回來,不過這還只是前菜而已,下一個鏡頭,她已經用雙手還有核心力量按在地上,撐住抬起腿反折,甚至用M字腿夾住雙頰,接著不斷用雙手代替腳前進,還沒完!她爬上高台,出了大絕招 180度下腰咬蘋果,身體軟Q沒有極限,簡直就像大法師的神技,也震驚了八百多萬名網友。

鏡頭轉到日本,幼稚園的小朋友正在練習跳箱,不過要跳躍比自己高兩個頭的箱子真的好難,小男孩不氣餒,接著挑戰了幾次,還是殘念失敗,臨門一腳,這次小男孩終於留下不甘心的淚水,頻頻用衣袖擦眼淚,但哭完還是要繼續挑戰,就在他快放棄的時候,所有小朋友竟然突然走上前圍一圈為他集氣,沒想到這一打氣,有如神助,小男孩一蹬高,一字馬飛越跳箱達陣。

歡聲雷動,小男孩永不放棄的精神也感動了超過120萬名網有,而幼稚園小朋友年紀小小,竟懂得同學愛,如此催淚的橋段,也讓不少人直呼太感人了,根本比日劇還熱血。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