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潘若迪教你五招快速燃脂操 減重也能快狠準

2016/10/05 17:08 字級:
潘若迪教你五招快速燃脂操 減重也能快狠準
▲(圖/潘若迪臉書)

看到美食時總是直流口水,但又害怕吃完罪惡感好重,可能要跑好幾圈操場才消耗得掉熱量,但朋友們現在可以不用擔心了,,健身專家潘若迪現在要教大家一招快速燃脂操,簡單的幾個小動作,就能達到瘦身的效果。

年紀已經50歲的潘若迪老師,外型及體格仍舊和年輕人沒兩樣,沒有老花也沒有白髮,還擁有人人稱羨的八塊肌,體脂肪超低只有7,潘若迪老師透露保持年輕的秘訣就是養成「運動習慣」,潘若迪老師就要教大家快速燃脂操,快跟著潘若迪老師一起動動,甩掉身上陳年脂肪,還再等什麼,快從椅子站起來吧!

動作很簡單,每個動作只要做四個八拍,第一個動作先把肩膀放鬆,上下抖動,左邊結束,再換右邊,不過切記千萬不要聳肩,第二個動作是踢腿,一邊踢腿的同時,一邊把手抬起來,再來第三個動作,前弓後箭把腳後跟踮起來,把重心維持在大腿上面,配合雙手做開、併的動作。

▼第一個動作先把肩膀放鬆,上下抖動,左邊結束,再換右邊。(圖/東森超視)


▼第二個動作是踢腿,一邊踢腿的同時,一邊把手抬起來。(圖/東森超視)


▼第三個動作,前弓後箭把腳後跟踮起來,把重心維持在大腿上面,配合雙手做開、併的動作。(圖/東森超視)


做完前面三個動作,腿會感到酸酸的,接下來第四個動作讓大腿放鬆,原地上下跺腳,最後一個動作,左右移動跳三下,接著再舉起雙手前後跳,把四個動作連續加在一起做,變成一個完整的動作,就結束了快速燃脂操,只要配合音樂和節奏,讓瘦身變得有趣不再是痛苦的差事。

▼第四個動作讓大腿放鬆,原地上下跺腳。(圖/東森超視)


▼最後一個動作,左右移動跳三下,接著再舉起雙手前後跳,把四個動作連續加在一起做,變成一個完整的動作。(圖/東森超視)


▼快速燃脂操 【就是I分享 跟我這樣過】(健身專家 潘若迪)(圖/東森超視)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減重 運動 然脂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