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最新「標準體重表」公布 這些都做到才是瘦身關鍵

2020/04/21 11:26 字級:
讀稿
2020最新「標準體重表」公布 這些都做到才是瘦身關鍵

體重應該是女孩們超在乎的事,總是希望衣服穿起來美美的,2020的女生標準體重表已經公布囉,這次提供了標準、美體、模特三種對應的數據,除此之外,根據生理期的時辰(?)也可以配合減重!

 
 
 
 
 
 
 
 
 
 
 
 
 
 
 

🇰🇷바베바니(@babebani)分享的貼文 張貼

體脂率

大家都知道過度肥胖或太瘦都對身體不好,但是體重並不是反映胖瘦的唯一標準!決定胖瘦的關鍵其實是體脂率呀~所謂的體脂率就是「體內脂肪的比率」。

圖片來源:小紅書

水分攝取

水分補充也是也是瘦身的重要因素!很多女孩可能覺得吃的不多也經常運動,但是就是瘦不下來(╥﹏╥)居然有可能是因為水分攝取不夠~你以為只要多喝水就好了嗎?其實每個人所需的水量都不一樣,需要透過身高、體重的比例來計算,我們一天要補充的水量是體重乘以30c.c,但是因為人體會有排汗、排尿、等新陳代謝,因此需要再加100c.c左右~

什麼時間喝水也是很講究的,最好的喝水時機就是起床7點到8點時喝一杯及15點到17點喝一杯,因為這些時間喝水可以加快新陳代謝,另外,吃完飯後就盡量不要再吃東西了,可以多喝水來充飢~

食物攝取

想要瘦身的女孩們,食物攝取當然也是非常需要注意的,我們都知道吃水果對身體好,但是並不是甚麼水果都適合在瘦身期間吃喔~像是葡萄、荔枝、甘蔗都是屬於糖分過高的食物,也盡量需要避免!

生理期的減脂瘦身

生理期雖然是女生們的惡夢,但是配合生理期減重也是不錯的方式~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配合方式,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生理期第1-7天

第一週是減脂瘦身滯留期,這時候不可以因為心情煩躁暴飲暴食!建議以蛋白質、及蔬菜攝取為主,像是鮭魚、雞肉等,不要吃得太辣太油膩。

 
 
 
 
 
 
 
 
 
 
 
 
 
 
 

BE THE BEST VERSION OF YOU(@dano.fit)分享的貼文 張貼

 ●生理期第7-14天

來到第二週是身體代謝高峰期,建議攝取低熱量、有飽足感的食物,可以配合快跑、跳繩等運動幫助身體新陳代謝。

 ●生理期第14-21天

這時代謝較平穩、體重開始難下降了~飲食上建議增加蛋白質、纖維的攝取,像是多吃紅肉、蔬菜、海鮮等。每天可以保持1小時左右的運動量,慢跑、跳繩、騎腳踏車等有氧運動都是不錯的燃脂方式。

 ●生理期第21-28天

生理期後第三週容易感到疲勞,這時候新陳代謝不佳,千萬不可以亂吃東西,因為容易造成水腫、還會長令人討厭的痘痘及粉刺,因此飲食上要以清淡、高纖維為主。建議以瑜伽、慢跑等運動為主,可以促進下半身的循環。

肚子上的肉肉真的好討厭,藉由運動、水分及飲食的控制,就有機會瘦下來~減重不只是為了好看,維持健康也是很重要的喔!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