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何雞肉綠綠的? 澳超市:拍翅膀太多下了

2017/10/04 14:40 字級:
為何雞肉綠綠的? 澳超市:拍翅膀太多下了
澳洲墨爾本一名顧客在超市,發現一包雞胸肉出現一片「綠色異物」,懷疑是遭到汙染。但超市卻回應,這是自然現象,因為雞隻過度拍翅膀所致,真的嗎?來看我們的報導。
 
為了推銷美味雞肉,澳洲連鎖超市大拍廣告,還有食譜撇步教你如何才能把烤雞烤得香噴噴,甚至還找來帥哥廚師柯提斯史東當代言人,有廚神把關許多主婦趨之若鶩,但怎麼買來的雞肉感覺怪怪的,墨爾本一名顧客發現一包生雞胸肉當中,出現一小片綠色異物,詢問超市竟然得到這樣答案,發言人說這是因為雞隻拍翅膀拍太多下所致真的嗎!?
 
過去有英國家庭還有大陸廣西主婦,都買到過這樣的綠色雞肉,港媒指出這是因為雞隻得到所謂的「綠肌症」,原因就是長期被關在狹窄籠子活動空間小血液循環不好所致。
 
報導中強調這只是退化病不造成食安問題,一般只在切割或去骨加工時才會被發現,但網友回應這樣的雞肉他還是不敢吃,而且懷疑加工廠為何當初沒有處理好再包裝出售。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