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鴿肆虐重創香港 周潤發幫忙掃街清理

2017/08/24 13:40 字級:
天鴿肆虐重創香港 周潤發幫忙掃街清理

天鴿颱風重創香港,巨星「周潤發」在街頭幫忙清理,讓民眾覺得「發哥」好窩心天鴿颱風重創大陸華南地區,造成當地53年來最嚴重災情,截至目前造成了12人死亡,財產損失難以估計,而颱風肆虐過後,民眾開始清理家園。就連國際王天巨星周潤發,都在九龍街頭幫忙清理街道,讓民眾覺得好暖心。
 
天鴿颱風23號直撲大陸珠港澳地區,造成當地53年來最嚴重的災情,澳門就傳出一處民宅的地下室大淹水,從網友上傳的畫面可以看到一名男子,被垃圾包圍幾乎快要滅頂,網友指出有六人死亡,還指控澳門政府封鎖消息,但目前對這一項消息,澳門政府還沒有正面回應。至於其他地方 也是災情不斷。
 
像是廣東這名男子,為了不讓自己的貨車被吹倒,雙手撐在貨車上抵擋大風,但風勢實在太過強勁,最後貨車還是整個被吹翻,男子被壓在貨車下當場身亡,一棵大樹被風吹到連根拔起,直接打中騎車經過的這名女騎士,最後警消人員女子把救出送醫但最後仍然傷重不治。
 
風勢太強一柱建築中的大廈上,巨型吊臂被強風吹到在空中狂轉速度相當快,甚至有的被強風吹斷,整支掉下來好險沒有砸到民眾造成意外。颱風的威力有多強勁,別說是走路即使是站著都要紮馬步才站的穩。就連當地香港記者要做連線時,都慘遭巨浪吞噬差點被捲走 。
 
風雨猛烈各地傷亡不斷,一片狼藉民眾紛紛開始清理家園,但在九龍窩打老道卻有民眾拍到,這個幫忙清理街道的路人,居然是國際巨星周潤發,周潤發當時要搭公車回家,看到路面被吹掉的樹枝堆滿,就下車主動幫忙,這個暖心的畫面,讓民眾好感動。天鴿颱風雖然規模不大,但是結構卻異常完整,發展又快速讓華南地區措手不及,難於防範導致了12人死亡,財產損失難以估計。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