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游泳第一美女「渡部」 奪100米蛙式金牌

2017/08/24 13:35 字級:
日游泳第一美女「渡部」 奪100米蛙式金牌

世大運有不少游泳美女,備受矚目。在星期二(22日)登場的100公尺女子游泳項目,香港愛爾蘭混血的何詩蓓,在自由式項目奪金,也是香港在本屆世大運第一面金牌。另外有「日本游泳第一美女」稱號的渡部香生子,也拿下蛙式金牌,她招牌虎牙加上萌萌的笑容,吸引許多粉絲力挺。
 
女子100公尺蛙式項目,日本選手渡部香生子,折返時一馬當先,率先抵達終點,成績1分06秒85,為日本隊奪下金牌,她開心地揮舞右手,今年21歲的渡部香生子,在日本有游泳第一美女的稱號,小虎牙靦腆笑容,吸引許多死忠粉絲支持。
 
2015年渡部獲選時尚雜誌,票選年度女性這一年她才19歲,渡部四歲開始學習游泳,16歲就參加倫敦奧運,成為日本代表團最年輕的運動員。
 
兩年後她在仁川亞運 ,拿下200公尺蛙式金牌,在日本也有不少廣告和代言機會。但很難想像日本女蛙王一開始是練仰式,陰錯陽差下竟練成必殺絕技。
 
香港愛爾蘭混血何詩蓓,以54秒10奪下香港本屆第一金,讓在場邊加油的香港民眾,情緒高漲,因為這也是香港在世大運歷史上第三面金牌,她也放眼2020年東京奧運,要繼續奪牌。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