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鴿颱風變強颱 重創華南災情不斷

2017/08/23 19:10 字級:
天鴿颱風變強颱 重創華南災情不斷
天鴿颱風輕輕掠過台灣,卻重創香港澳門與大陸的華南地區。在香港,掀起了五公尺以上的巨浪,港府甚至掛出了級別最高的10號風球,這還是2012年以來的第一遭。在華南地區,災情也相當慘重,甚至還有海浪衝進民宅,嚇壞了當地民眾。
 
想也沒有想過,明明離岸邊還有好一段距離,海浪怎麼就衝民宅,把住戶都嚇壞了,輕輕掠過台灣南部的天鴿颱風,卻重創大陸的華南地區。
 
十號颱風的威力有多強勁,別說是走路,即使是站著都要紮馬步才站的穩。
 
而天鴿颱風帶來的豪雨,導致香港好些停車場大淹水,車主到場,看看到愛車沒頂,當場傻眼卻也無能為力。
 
香港航班大亂,不少民眾睡在椅子上,航班被取消,已經做好過夜準備。
 
大陸廣東深圳一帶,也是嚴重災情。一個大浪打上來,差點就把路上的行人給捲走,強降雨導致廣東各地傳出淹水災情,一片混亂。
 
街道上鐵片、雜物四處亂飛,強風把大樹吹到連根拔起,壓到停在路邊的車上,甚至連行駛到一半的貨車,都被吹倒。民眾在這樣的強風下,連站都站不穩被風帶著走。
 
天鴿颱風是近五年來,登陸粵港澳地區,威力最強的颱風,香港澳門先後發出最高級別的10號颱風訊號,目前至少導致三人死亡,災情還在持續擴大當中。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