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氣氛僵!陳抗群眾鬧場 外國運動員卡原地

2017/08/20 11:35 字級:
氣氛僵!陳抗群眾鬧場 外國運動員卡原地
持續追蹤,抗議群眾鬧場,一度打亂運動員進場路線,因為選手原本預定從小巨蛋門口走到田徑場,但小巨蛋門口卻一度被堵住約16分鐘,當中,攻擊警察的顏姓男子當場被警方逮捕、實施保護管束後,警方當場放他離開,還有其他抗議群眾鼓舞歡迎他歸隊。
 
反年改團體跟警方爆發衝突,現場實施保護管束後,警方當場放人,這名攻擊警察的顏姓男子在歡呼聲中回到抗議隊伍。只是反年改團體這一鬧場可是讓原本進場的選手一度亂了進場路線。
 
外媒拍攝選手終於從小巨蛋出來準備走進田徑場,這已經是抗議後的16分鐘才終於解除狀況,其實看似正常進場的畫面,一旁是由警方以人牆阻隔戒備抗議群眾再度鬧事。透過另個角度來看,由於抗議群眾一度堵住運動員進場入口,導致運動員卡在原地,就在狀況解除後,外國運動員進場時氣氛一度很僵。
 
全球轉播的體育盛事,世大運在台灣舉辦,原本選手都先集中在小巨蛋,在陸續依序走進場,沒想到會有抗議群眾趁著開幕鬧場阻擋堵住小巨蛋門口,一度斷了動線,場面失控,導致選手進場時只有舉旗手,丟臉丟到全世界。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