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這款抽屜壓死6童!IKEA在美急召回2900萬個

2016/06/28 18:19 字級:
​【影片】這款抽屜壓死6童!IKEA在美急召回2900萬個
(圖/ABC News)

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表示,瑞典家具商IKEA在美國販售的梳妝台與衣櫥,有無法固定、會倒下的危險,造成至少有6名孩童被倒下的櫥櫃壓死,IKEA也宣布,自主性在美國召回2900萬梳妝台跟衣櫥。

IKEA的家具價格實惠,外型時尚,是很多小家庭添購家具的首選,但一款Malm系列抽屜櫃,如果沒有靠牆固定,很容易翻覆。根據調查顯示,從1989年到今年2月為止,27年來,有6名孩童因此被翻覆的家具壓到甚至喪生,還有至少有36名孩子受傷。

(圖/ABC News)

2015年櫃子出問題時,IKEA只願意提供修理包,讓消費者自行把櫃子固定於牆壁,而這款抽屜櫃在台灣也有販售,官網上也有提醒櫃子有倒塌危險,但美國的IKEA星期一發表聲明,表示願意自主性召回全美2900萬個抽屜櫃。

美國的IKEA表示,在當地時間的星期二會公開更詳細的召回細節,願意針對受影響的櫥櫃提供退費或是修理工具箱,也表示美國顧客如果購買了在2002年到2016年製造的櫥櫃,將可獲全額退費。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