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還記得「巨腦女娃」嗎?手術後她的萌樣惹人愛

2016/06/28 16:17 字級:
還記得「巨腦女娃」嗎?手術後她的萌樣惹人愛
●(圖/Barcroft TV /Arkaprava Ghosh/Barcroft India/Mail Online)

小小的身軀卻有著大大的頭,小女孩貝岡,從誕生到這個世上,便承受著一般人還要大的痛苦,18月大的時候,因為水腦症讓貝岡的頭腫脹到正常大小的三倍,經過6次手術,抽出10幾公升的腦液後,並進行頭骨縮小重建後,貝岡的模樣,終於接近4歲孩子該有的樣子。


●(圖/Arkaprava Ghosh/Barcroft India/Mail Online

看到貝岡的改變,他的爸爸表示「有一陣子,他連自己的孩子都認不太出來,但我們很高興,她現在好多了」,現在的貝岡不但可以「轉動自己的頭,並睜開眼睛」。媽媽也說,醫師曾經告訴她貝岡的存活機率很低,如今「她很幸運的活了下來」,貝岡的媽媽也希望將來「她能像別的小朋友一樣,背著書包去上學,那對我來說是最幸福的事」。


●(圖/Arkaprava Ghosh/Barcroft India/Mail Online

治療貝岡的醫師也說,「她的復原程度超乎他所預期的,她現在會笑,也會說幾個簡單的字,就連體重也開始增加」,但「她的頭骨雖然和正常的大小有落差,但她是健康的。她做得很好。」且爬行和吃飯也有進步。但因為水腦症的影響,貝岡未來恐怕還有一場硬戰要打。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巨腦娃娃 外星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