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個月甩肉40KG!破百上班族變型男 瘦身秘訣曝光

2018/12/27 08: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5個月甩肉40KG!破百上班族變型男 瘦身秘訣曝光

泰國一名31歲男性上班族,因為長期缺乏運動,體重飆破118公斤,但他利用5個多月的時間,沒吃減肥藥也沒上健身房,就成功減下40公斤,他將對比照PO在臉書社團,結果意外引發廣大回響,網友紛紛好奇詢問瘦身方法。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男子缺乏運動,體重超過118公斤。(圖/翻攝自臉書)

 

 

綜合泰媒報導,泰國這名31歲男子,因長期坐著上班,加上缺乏運動,體重在118到120公斤之間浮動,後來他下定決心瘦身,因為之前有過一次錯誤的減肥方式,他這次在行動前便做好功課,包括營養知識、飲食知識及運動知識等,後來也慢慢開始跑步,但比較規律,平均每周跑2至3天,並沒有太過劇烈,還按照健康食譜自己料理三餐,像是雞絲拌菜、辣椒蒸雞,而南瓜、西紅柿、小黃瓜等鮮蔬更是必備的食材,餐餐按比例攝取纖維和白肉,加上飲用大量的白開水,瘦身開始有了成效。

 

▼男子自己料理三餐。(圖/翻攝自臉書)

 

 

 

 

 

男子堅持了5個月又24天後,成功甩掉40公斤,目前體重在80公斤左右,偶爾有上下浮動,但都能及時控制,他將減肥前後對比照PO到某運動相關的臉書社團中,沒想到引來大批網友暴動,詢問減肥方法,不過他表示這只是自己的方式,可能不適合其他人,方法也不一定正確,因此他建議大家應該先了解自己的身體,再計劃減肥健身。

 

▼男子花5個多月時間成功瘦了40公斤。(圖/翻攝自臉書)

 

 

 

 

事實上,藝人陳建州(黑人)以前也是「小胖弟」,他在求學時期曾胖到125公斤,經常被同學嘲笑,當時正值青春期,由於想吸引異性注意,才讓他下定決心要減肥,但卻用錯方法反而傷了身體,「我為了要急速減下來,一天只吃一顆蘋果」,加上他是運動員,他將每天固定跑3000公尺的量增加到5000公尺,迅速瘦到90幾公斤。

 

▼黑人曾胖到125公斤。(圖/翻攝自陳建州IG)

 

然而,當時他被選上22歲級的中華隊隊員,在報到前體檢時,卻驗出尿液是螢光色的,才知道是肝出了問題,只好住院治療,還被中華隊勒令退隊,他因此學到教訓,了解到「減肥不能太極端,要循序漸進」。

 

 

【往下看更多】
100kg女被劈腿…2年後超正!她狠嗆:現在是我挑男人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肥胖 減肥 瘦身 泰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