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抓猴尪偷腥 開門驚見15歲愛女下身赤裸!

2018/12/27 08: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人妻抓猴尪偷腥 開門驚見15歲愛女下身赤裸!

意外揭開丈夫野獸面貌!一名人妻日前懷疑丈夫偷腥,便策劃好抓猴行動,果真被她撞見丈夫正與一名女子翻雲覆雨,未料對象竟是自己15歲女兒,原來女兒被丈夫性侵,讓她憤怒地報警處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非當事人畫面/Pixabay)

 

根據《星洲網》報導,馬來西亞一名擔任清潔工的40歲婦人近日懷疑丈夫外遇,於是便展開抓猴計畫,17日清晨假裝出門工作,20分鐘後又悄悄折返回家,想不到當她打開大門,卻看見驚人畫面。

 

▼(示意圖/Pixabay)

 

當時丈夫正與一名女子發生性關係,不過這名下半身赤裸的女子,竟是他們的15歲親生女兒!婦人大義滅親,火大地報警處理,威中警區聶羅斯助理總監表示,他們接獲報案後馬上將這名38歲丈夫逮捕,發現擔任焊接工人的他前科累累,涉及搶劫傷人與毒品案等3項犯罪紀錄。

 

兩人的15歲女兒目前就讀國中三年級,事件曝光後,警方依性侵未成年少女與性侵兒童等罪名展開調查,今(27)日將在北海法庭提控嫌犯。

 

▼(示意圖,非當事人畫面/Pixabay)

 

台灣也有這般獸父,台南一名15歲少女多次被父親猥褻,有一次父親變本加厲,竟闖入女兒房間,扯掉她的褲子就要硬上,少女趕緊掙扎大吼「你自己就有老婆!」讓父親突然驚醒,未性侵得逞,後來羞愧地打包搬離家中。

 

事件被揭露後,母親帶著少女報警提告,這名父親在法庭上懊悔地坦承罪行,並付費接受心理輔導,少女與母親願意原諒父親,因此他得以減刑,最後被判1年9月徒刑,緩刑5年。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人畫面/翻攝自《星洲網》)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往下看更多】
「老公久沒碰我」她半夜聽怪聲…竟揭夫性侵女兒193次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