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宜蘭2老翁冰凍陳屍家中 家人驚見睡夢中猝死

2021/01/08 10: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快訊/宜蘭2老翁冰凍陳屍家中 家人驚見睡夢中猝死

寒流發威!宜蘭2名有糖尿病及高血壓病例的80多歲老翁,在7日至8日上午被家人發現,陳屍在家中床上,沒有生命跡象,是否為天冷致命仍有待釐清。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宜蘭衛生局統計,7日上午8點至8日上午8點,因低溫寒害因素,宜蘭縣有4人可能因低溫造成的心血管疾病及呼吸道疾病,其中OHCA個案2位(2位皆為男性個案,患有糖尿病及高血壓等病史,年齡皆為80幾歲)。
 

據了解,跨年寒流入侵時,全台在2020年12月30日共計31人猝死,台北市10人、新北市6人、桃園市4人、新竹縣1人、苗栗縣1人、彰化縣2人、雲林縣2人、台南市1人、高雄市3人、台東縣1人,不過還無法確定死因是否與寒冷的天氣有關。對此,中醫師陳家駒也特別提醒民眾,心血管高危險族群、呼吸道過敏患者,務必要當心劇烈溫度變化。豈料,事隔10日,寒流再度發威後,又傳出2位老翁冰冷陳屍床上,詳細死因仍有待釐清。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北女業務平口裝太火辣 男客簽約會緊張
人妻結婚3年0衝刺 床上「太敏感」尪秒縮起來
被新北排骨酥大王包養 50歲阿姨7年狂吸6000萬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