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找到火還在燒!搜救輕航機畫面曝 家屬淚:跟爸爸回家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2021/01/08 10: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屏東縣昨(7)天傳出一架輕航機失聯,當時機上共有2個人,經消防局漏夜搜救後,最終於晚間10時許在賽嘉村山域尋獲飛機,然而當時飛機仍在起火燃燒,不幸的是機上教練及乘客已經明顯死亡。

YT廣告

據了解,屏東消防局昨日下午接獲報案,表示50多歲的林姓教練跟體驗飛行 24歲的陳姓乘客,在昨日下午兩點搭乘輕航機從高樹鄉飛行場出發,預計下午三點半飛行到三地門琉璃吊橋後返回,但兩人卻遲遲沒有音訊傳回,無線電也連繫不上。

 

▼警消共出動40多人漏夜搜尋。(圖/東森新聞)

 

隨後警消立即出動40多人漏夜搜尋,搜救人員利用電信進行查址,確認2人大致方向,並將資訊傳給現場搜救人員,縮小搜尋範圍,最終在三地門鄉賽嘉村賽嘉山區尋獲正在燃燒的輕航機殘骸及兩人的遺體。

 

▼輕航機被發現時還在燃燒。(圖/東森新聞)

 

面對教練與乘客失蹤的消息,家人都相當焦急,早早就在現場等候,期盼會有好消息傳出,然而最終還是沒有等到,24歲的陳姓學員遺體被送下山的時候,家屬不斷說著「跟爸爸回家」,場面令人鼻酸不已。

 

消防局初步判定輕航機疑似撞到山壁,才會墜毀陷在70度陡坡,還起火燃燒,至於是不是因為飛行途中,機械出現異狀,或是天候等其他因素,仍有待民航局飛安會進一步調查了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34歲媽抱5月女嬰墜樓慘死 驚人身分遭起底
闖國會突中彈!女川粉瞪大眼吐血亡 身分被起底
Baby結婚黃曉明5年真毀了?鬆口小三內幕喊告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