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錢櫃再添1死!35歲男葉克膜搶救5天 家屬慟拔管

2020/04/30 11: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快訊/錢櫃再添1死!35歲男葉克膜搶救5天 家屬慟拔管

台北市錢櫃林森店本(4)月26日惡火,造成4男1女死亡、1命危、近50人輕重傷的憾事,成為台北市25年來死傷最慘重的火警事件。不料,該名命危的35歲張男,在加護病房裝上葉克膜搶救5天後,仍未見好轉,家屬為了不再增加其痛苦,今(30)日上午11點決定拔管,警方也將對張男遺體進行報驗。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北市錢櫃林森店26日惡火,造成多人死傷,27日早上9時許,消防火調人員重回火災現場調查。檢察官也於下午到場勘驗。根據台北市消防局最新的火調顯示,火災發生當下,包含排煙設備在內的7大消防設備竟然全是關閉狀態,消息一出,引發外界究責聲浪。

 

▼錢櫃大火。(圖/東森新聞)

 

檢警追查,發現這次錢櫃施工是在施作電梯工程,整個工程其實2月就開工,預計9月底完工,主要由錢櫃的黃姓工程師找8家承包商負責不同業務,其中已經簽約有6家,但也因為包商多、施工人員複雜,素質可能良莠不齊,監視器還拍下有工人就在施工區抽菸。

 

錢櫃執行長連福財28日時公開表示,絕對會負起應負的責任,旗下17家門市即日起全面停業一週,並且將給予罹難者每位100萬補助金,之後也會負責所有的喪葬費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刺死鐵路警李承翰 嫌判無罪!警政署回應了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