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火場照曝光!錢櫃內部燒黑 管線暴露如廢墟

2020/04/27 11: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恐怖火場照曝光!錢櫃內部燒黑 管線暴露如廢墟

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昨(26)日上午發生大火,這也是台北市25年來,最嚴重的KTV死傷火警,總共造成5人罹難、1人命危的悲劇,台北市消防局初查現場,發現起火點為5樓儲藏室,而當時5樓同時也在做電梯工程,5樓以上樓板打通,加上逃生梯的門都被打開,導致煙囪效應,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YT廣告

 

本(4)月26日上午10時57分,台北市林森北路的錢櫃KTV,5樓儲藏室發生大火,同一樓層正在施作電梯工程,因此將5樓以上樓板打通,加上安全門均被開啟,因此引發了煙囪效應,火勢迅速擴散,黑煙也順著逃生梯蔓延,整棟大樓就這樣被烈火吞噬。

 

▼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昨(26)日上午發生大火。(圖/東森新聞)

 

消防局今(27)日上午前往釐清起火原因,同時曝光了火場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KTV內部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牆壁斑駁焦黑,就連建築管線也都直接暴露在外,宛如廢墟,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KTV內部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管線暴露在外。(圖/消防局提供)

 

對此,柯文哲今(27)日也針對錢櫃火警議題,做出最新說明,他表示,除了協助受害者理賠事宜,將全面清查北市KTV、電影院的公共安全,也將針對所有錢櫃(分店)進行檢查,通過後才會讓業者正式營業。

 

(封面圖/消防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錢櫃燒5死!屁孩諷死者早日康復 嗆網友不懂幽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