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下樂團暴君前主唱蕭逸 遭控供毒害女喪命…

2019/03/08 09:21 字級:
讀稿

台灣知名地下樂團「暴君」前主唱蕭逸,去年三月提供毒品給女性友人害她暴斃,這起案子法院還在審理中,而死者母親事後發現,女兒的手錶跟鑰匙圈不翼而飛,懷疑遭蕭逸跟他的友人拿走,再提告侵占罪,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是沒有第一時間交還,事後已轉交給家屬,認為事證不足,不起訴處分。
 YT廣告


▼知名地下樂團「暴君」前主唱蕭逸,被爆出提供毒品給女性友人,害女子暴斃死亡。(圖/翻攝自 臉書 暴君

 

半夜救護車開到民宅,將沒有呼吸心跳的許姓女子送醫,但還是不治,警方追查出台灣知名地下樂團「暴君」,前主唱蕭逸涉有重嫌,狂野、搖滾金屬樂加上獨特唱腔,蕭逸被指控在去年3月18日邀請從事媒體廣告的許姓女子到住處,持不明藥物給他吃,沒多久女子身體出現異狀,蕭逸發現不對勁,跟室友報案將人送醫,但已經來不及,讓家屬好心痛。


許姓女子家屬:「我們是被害者,可是為什麼他們遲遲不給我們一個交代,好好一個女孩子走進去就沒有出來。」


蕭逸起初否認提供毒品,等到毒物化驗結果出爐,發現兩人身上有兩種毒品成分吻合,死者母親不滿蕭逸的證詞前後矛盾。


▼許姓女子家屬心痛失去家人,希望嫌犯能給他們一個交代。(圖/東森新聞)

 

許姓女子母親:「第一次筆錄跟後面筆錄就是落差很大,他的筆錄裡面,我們都覺得疑點很多,律師(開庭)一直搖他(蕭逸)的手,或是給他使眼色,或是弄他的大腿,叫他太細節的部分不要說。」


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許姓女子母親控訴蕭逸跟他的朋友,提供毒品奪走女兒寶貴性命之外,事後還發現女兒隨身配戴的手錶,還有家裡鑰匙圈不翼而飛,認為被他們拿走,氣得提告侵占罪,但檢察官調查發現,只是沒有在第一時間歸還,事後已經轉交給家屬,認為事證不足,不起訴處分。」


▼許姓女子母親表示,男子提供筆錄前後落差很大。(圖/東森新聞)

 

侵佔罪不起訴,但提供毒品害人暴斃,遭依「藥事法轉讓禁藥致人於死罪」起訴,目前法院還在審理中,許姓女子是獨生女,生長在單親家庭由母親撫養長大,如今痛失愛女,許媽媽還沉浸在悲痛中,只盼法院能還給女兒一個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買大麻救癌妻!台大碩士告白…法官動心減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