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地下樂團前主唱"蕭逸" 餵毒女網友害命遭起訴

2018/10/05 22:25 字級:
台灣知名地下樂團「暴君」前主唱蕭逸,今年三月,邀一名許姓女網友到家中聊天,女網友吃下蕭逸提供的藥物後,抽搐倒地,送醫宣告不治。台北地檢署發現,女網友體內,至少有4種2級毒品藥物反應,不過蕭逸否認提供毒品,但是檢察官不採信、起訴。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狂野、搖滾金屬樂,加上獨特唱腔,這是2008年成立的台灣知名地下樂團「暴君」,不過主唱「蕭逸」在2015年九月宣布離開樂團,如今更捲入餵毒風波。

地下樂團暴君前主唱蕭逸:「大家好,我們是暴君,我是主唱蕭逸 」。

▼(圖/東森新聞)


為了新專輯到香港宣傳,還特別練習粵語,他,就是暴君前主唱蕭逸,今年3月邀一名許姓女網友到他的住處,女網友吃下他提供的藥物,過沒多久就抽搐倒地,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有如W飯店土豪哥的翻版。

蕭逸辯稱女網友是在別的地方吸毒後,到他的住處才毒發身亡,不過檢警相驗許姓女網友遺體,發現他的體內至少有四種2級毒品的藥物反應,檢方將蕭逸的尿液送驗做比對,發現他的尿液中也有兩種毒品的成分跟女網友吻合,不過蕭逸否認提供毒品,但是檢察官不採信,最後依違反藥事法,轉讓禁藥致人於死罪起訴蕭逸,至於毒品從何獲得,他供稱是當年還在地下樂團時,有次到新北市開趴,朋友給的,而警方持續擴大追查毒品來源。地下樂團前主唱涉嫌餵食毒品,害死一條人命,有如土豪哥翻版,毒品氾濫議題,也再度引發關注。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雲林麥寮一名經營「磁磚包工」生意的業者,染上毒品惡習還用毒品控制手下4名工人,用毒品抵員工的薪資。

▼(圖/東森新聞)
 

警方攻堅進嫌犯住處直接踹門,男子還一臉茫然。
 
警方:「手舉高!沒關係不要緊張,來!坐這邊,還有嗎?拿出來省得搜索很久,真的沒有?」
 
彰化警方跨區到雲林抓人,鎖定這名有毒品前科 50歲的許姓男子,現在從事磁磚包工生意,卻沾染上吸毒惡習,而為了增加工程人手,竟然利用毒品控制手下4名磁磚工人,用低於市價的工資換算成毒品供施打,為了解毒癮工人們敢怒不敢言。
 
▼(圖/東森新聞)
 

彰化縣刑大偵一隊長顏志峰:「這個許姓的毒犯,他本身是一個室內裝潢的小工頭,本身有包一些室內裝潢工作,在我們收網的9名藥腳裡面,有的是他的工人,兼他的購毒者,有用毒品來抵扣工資的情形。」
 
警方調查許姓男子在工人上工前,會先在車上擺放1支摻有毒品海洛因的注射針筒,讓工人平分施用,4個人共用一支針頭輪流施打,不但餵毒抵薪資,甚至讓兩名林姓工人當起下游藥頭,吸收更多麥寮地區的吸毒人口。
 
▼(圖/東森新聞)
 

彰化縣刑大偵一隊長顏志峰:「這些工人1天大概有2千元的工資,每天大概要購買1千元的毒品,只剩下1千元生活,這個時間我們發現大概有半年左右。」
 
警方在許姓男子住處搜出海洛因、大麻等毒品,追查後共帶回12名藥頭藥腳,都依違反毒品危害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