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格地位鞏固!若金與正繼位 專家曝恐更殘暴

2020/04/28 15:1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神格地位鞏固!若金與正繼位 專家曝恐更殘暴

36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12日被爆出接受心臟手術後命危,之後又有脫北者指出,金正恩是在飛彈試射中發生意外,儘管消息皆未獲得北韓官方證實,但依舊引發各界臆測,有專家指出,若金正恩不幸逝世,胞妹金與正將會掌權,並說她是一名「正在等待繼位的暴君」(tyrant in waiting)。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金正恩親妹妹、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圖/翻攝自達志圖庫)

 

 

根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有專家分析,認為金與正身為女性,不會被父權體制的北韓接納為新領導人,極權政體專家琳德詩塔特(Natasha Lindstaedt)的研究指出,性別並不會成為掌權阻礙,金與正的「神格地位」會幫助她鞏固權力,且她還會比金正恩更加殘暴、專制。

 

琳德詩塔特表示,若金正恩不幸過世,金與正將繼承「金氏王朝」,延續對北韓的統治,而身為女性的她,領導力將不會被削弱,因為在北韓人民心中「最高領導人不是人而是神,他們有能力讓所有事情變得更好」,因此,她若成為新任統治者,就會被視為神,再者,北韓新上任領導人通常會認為自己要比前一任更加強悍,加上北韓貧窮問題不見好轉,因此金與正掌權後就很有可能比金正恩更為強硬。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翻攝自達志圖庫)

 

 

 

美國的北韓問題專家李升延(Lee Sung-yoon)日前指出,金與正很有可能比祖父、父親、兄長更為殘暴,因為她不得不對南韓以及駐韓美軍進行武器試驗等方式挑釁,以展現能力。李升延進一步分析稱,金氏王朝統治70年來數千人被處死,數百萬人因飢荒性命垂危,但金與正對家族殘暴的統治默不吭聲,甚至漠視姑丈張成澤遭犬決。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金正恩行蹤成謎 脫北正妹揭驚人真相
不是動手術命危?脫北高官:金正恩是飛彈發射意外重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