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客趕飛機路滑撞翻車 駕駛當場死亡...

2019/03/08 10:07 字級:
讀稿

國道三號北上144公里通霄路段,昨(7)日凌晨3點多發生休旅車自撞車禍,65歲的鄒姓駕駛當場喪命,另外兩名中國籍女乘客來台旅遊,原本一早想去逛完101在去搭飛機,結果發生車禍受輕傷,國道員警指出,不排除天雨路滑,車輛失控撞內側護欄翻車。
 YT廣告


▼國道三號北上144公里通霄路段發生車禍,造成一死兩輕傷。(圖/東森新聞)


熱心彭姓駕駛:「再叫一台救護車,下面匝道還有兩個這台車的乘客。」


救護車抵達國道事故現場,先救出壓在車底的駕駛,人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趕緊施做CPR。


救護人員:「除了你還有別人受傷嗎?」


受傷乘客:「啊這邊還有一個。」


當時雨下個不停,一名熱心的大貨車駕駛路過,看到白色休旅車翻車在兩個車道中間,趕緊上前幫忙,車內兩名乘客自行脫困向他求救,白色休旅車撞得翻車車頭毀損 ,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65歲的鄒姓駕駛彈出被壓在車底下。


熱心彭姓駕駛:「她們是要我幫忙而已,她們可能受到驚嚇就滿慌張的,已經撞完了,(駕駛)被壓在右前輪底下,然後是趴在地上。」


▼國道發生休旅車自撞車禍,65歲的鄒姓駕駛不幸身亡,其中還有兩名傷者是陸籍觀光客。(圖/東森新聞)


鄒姓駕駛送醫仍舊宣告不治,車內兩名中國籍女子一個下巴擦傷,一個手按著撞傷的左肩,在國道警察局裡一臉驚恐,警方調查兩人來台灣旅遊,打算到一早到台北逛101後就要搭飛機返回中國,透過朋友叫租賃車,行經國道三號北上144公里通霄路段,疑似天雨路滑駕駛操作失控,先擦撞內側護欄,再側翻停在中外側車道上。


國道警二隊交通隊組長楊醫隆:「下雨天因為操作失控不慎,自撞護欄 ,撞內側護欄肇事。」

 

▼警方表示,車禍發生原因,推測是下雨天操作失控,不慎自撞。(圖/東森新聞)

 

休旅車翻覆後,大貨車彭姓駕駛見義勇為,立即將車擋在後方協助警戒,避免後車追撞,避免二次車禍,確切的肇事原因,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司機左轉撞倒醉漢 遭連毆10拳鼻樑見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