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三度拉K 痙攣如中邪!暴斃前噴淚:快撐不住

2019/03/08 10: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女三度拉K 痙攣如中邪!暴斃前噴淚:快撐不住

嗑過頭了!桃園市一名王姓女子,4年前因心情不佳,邀請女性友人一起到汽車旅館談心,期間更多次打電話給詹姓藥頭購買K他命,沒想到就在吸食第3次時,王女突然開始如中邪般劇烈抽搐,全身痙攣蜷縮,還不斷哭喊著:「我快撐不住了!」不久後就口吐白沫暴斃,留下一旁錯愕又驚慌的友人。法官審理後,依販賣三級毒品罪重判詹姓藥頭12年1月有期徒刑。

YT廣告

據《ETtoday》報導,當時在場的王女友人表示,王女因為心情不好,約她一起去摩鐵談心紓壓,還3度打電話給藥頭詹男買K他命,王女前2次吸食並沒有出現明顯異狀,不料吸食第3次後,不到20分鐘,突然瘋狂抽搐、顫抖,眼神還不斷向上吊,「好像中邪一樣」,後來王女痛苦噴淚,大聲哭喊著:「我的眼前一片黑,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我快撐不住了!」隨後失去意識倒地並口吐白沫,友人見狀趕緊打給櫃檯求救,無奈王女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王女拉K過度,倒在摩鐵失去意識,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不過詹男到案後否認曾販毒給王女,更聲稱自己的手機門號早就停用,也沒去摩鐵送貨,但王女友人出面指證表示,當時詹男到摩鐵送貨,其中一次就是她開門的,所以對詹男印象深刻,檢方調閱通聯記錄也發現,王女在暴斃前確實多次聯絡詹男,罪證確鑿讓詹男想賴也賴不掉。另外,檢方也查獲詹男涉及多項販毒案,因此依法將他起訴,法官認定詹男販賣三級毒品罪證明確,重判他12年1月徒刑。

 

▼詹男販毒給王女罪證確鑿。(示意圖/pixabay)

 

據《聯合報》報導,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中心主任顏宗海指出,K他命為中樞神經抑制劑,服用後會使人產生幻覺般的麻醉作用,若是使用過量,恐怕將造成無法預期的危險,症狀包含突然全身抽搐、呼吸停止、意識昏亂、肌肉震顫、流淚、心臟停止跳動及死亡等。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賓利遭撞!CEO嗆警「買不起」…暴怒導火線曝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拉K 吸毒 暴斃 摩鐵 販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