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日變忌日?女揪網友唱歌 誤喝毒咖啡休克亡

2019/03/08 10:35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女子前年跟網友相約到宜蘭KTV歡唱慶生,其中一名陳姓男子為了助興,在女子不知情的情況下摻毒到啤酒裏頭,女子喝了之後全身發抖,送醫後宣告不治,生日成了忌日,做家長的無法接受,經過上訴,高等法院將兩人依藥事法的轉讓偽藥致人於死罪,重判蘇姓網友以及陳姓男子各7年6個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新北市一名女子與網友相約見面,卻喝下對方給的毒咖啡,休克身亡。(圖/東森新聞)

 

羅東偵查隊員:「第一個就是死者,穿黑衣後面是她女的朋友,然後就是跟那個(蘇姓)網友。」

 

前年1月陳姓女子帶著朋友找蘇姓網友 ,沒想到卻成了她生前的最後身影,因為他們食用毒品 ,陳姓女子身體出現異狀,最後送醫不治。


羅東偵查隊員:「裡面有菸草,K他命菸草,垃圾桶裡面找到的。」


為了慶祝陳姓女子20歲生日,三人到KTV歡唱,隨後蘇姓網友的朋友陳姓男子來的同時,卻拿出毒咖啡加進啤酒中助興,不知情的陳姓女子一喝身體不舒服,休息後好轉,隔個兩個鐘頭卻是全身發抖陷入昏迷 ,在場的人打電話叫救護車,陳姓女子卻因為毒性休克,不治身亡。


▼陳姓女子為了慶祝20歲生日,約網友KTV見面,最後不幸喝下毒咖啡身亡。(圖/東森新聞)


蘇姓網友父親:「應該是認識半年多,認識半年多,怎麼說要來宜蘭不曉得,他們好像在網路聊天,聊得很熟。」


儘管蘇姓網友父親說陳姓女子出事之後,兒子一路陪在身旁,企圖減輕罪刑,不過經過法院鑑定,蘇姓網友跟陳姓男子涉嫌將過量毒品轉讓供女子施用,宜蘭地院依轉讓偽藥罪,判蘇姓網友跟陳姓男子4到5個月,過失致死罪判1年4個月,仍可上訴。


羅東偵查隊員:「毒品就是他帶的,就是這個姓陳的。」


▼蘇姓網友事後雖一路陪在陳女旁邊,但不可否認的是,轉讓毒品供女子造成她休克身亡。(圖/東森新聞)


整起事件宛如W飯店郭姓女模命案翻版,上訴後高等法院認定兩人,轉讓毒品供陳姓女子施用毒品過量死亡,犯後狡辯更沒有和家屬達成和解,改依藥事法的轉讓偽藥致人於死罪,判蘇姓網友陳姓男子各7年6個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買大麻救癌妻!台大碩士告白…法官動心減刑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