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威力掃蕩夜店 2千警查毒、槍4天逮700人

2019/03/08 10:47 字級:
讀稿

嚴防聚眾鬥毆,警政署下令全台加強防制,其中北市警方在這個月2號到6號期間,規劃各項威力掃蕩勤務,動員超過2200名警力前往各大酒店、夜店等,執行共2000處臨檢及路檢,查獲毒品、槍械、詐欺及其他刑案,共超過600件案件,逮捕超過700人。


YT廣告

▼酒店小姐們在大廳分成兩路排排站,配合警方臨檢。(圖/東森新聞)


警方核對身分,同時確認有沒有未成年少女,台北市警方,遵照警政署3月2日通令,全台加強防制聚眾鬥毆指示加強臨檢。

 

▼警方核對身分,同時確認有沒有未成年少女。(圖/東森新聞)

 

從2號到6號期間,台北市動員超過2200名警力,前往369處臨檢外,還執行1717處路檢,過程中查獲165件毒品案共逮捕201人,非法持槍部分則是共3件3人,另外,查獲詐欺案60件共逮77人,其他刑案則是385件一共逮425人,北市警方,這波鐵腕執法在228假期結束就開始。

 

▼深夜出動上百名警力,針對林森北路周遭酒店,以及娛樂場所,進行臨檢查緝。(圖/東森新聞)

 

如今,特別針對各轄區,常發生治安事故的酒店、KTV、網咖、汽車旅館等列為治安要點,加強臨檢防範,展現嚴正打擊不法的決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