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鐵鎚殺病夫 妻:無法照顧了!遭殺人罪起訴

2019/03/08 10:49 字級:
讀稿

去年台北一名老婦人,拿鐵鎚殺死久病臥床的丈夫。他到案後供稱,獨自照顧丈夫已經30多年,心力交瘁,才會趁丈夫午睡時,用榔頭猛搥致死,如今被檢方依殺人罪起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不堪長照壓力,74歲老婦人,竟然拿榔頭殺死結婚超過40年的丈夫,被逮時面對鏡頭始終不發一語,如今被士林地檢署依殺人罪起訴。

 

▼不堪長照壓力,74歲老婦人,竟然拿榔頭殺死結婚超過40年的丈夫。(圖/東森新聞)

 

去年(2018)十月,台北市士林這起凶殺案,老婦人供稱,因為丈夫30多年來患有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多項疾病,長年臥病在床,她獨自照顧丈夫大半輩子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到何時,因此趁丈夫午睡時,手拿榔頭猛力槌了丈夫的頭13下,不理會丈夫哀號反抗直到他斷氣才停手。

 

▼老婦趁丈夫午睡時,手拿榔頭猛力槌了丈夫的頭13下。(圖/東森新聞)

 

案發後她打電話跟保全說,自己殺死了丈夫請保全報警,警消到場時,將早已沒生命跡象的老翁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附近鄰居,得知老婦人殺死丈夫實在不敢相信。

 

▼老翁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附近鄰居(107.10):「鄰居都嚇到了,4樓說他有聽到吵雜的聲音,但我不相信,這個太太會做這個事情。」

 

老婦人被逮後面無表情,嘴裡還不停說著「我無法再照顧他了」,表現出長期累積的壓力,如今被檢方依殺人罪起訴,但檢方考量,她在犯行曝光前,請保全報警也向到場的員警坦承殺人,因此將建請法院減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