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非買到不可!板橋月餅名店賣太好 貨源不足公休8天

2018/09/15 22:27 字級:
中秋節檔期,月餅名店總是一「餅」難求!新北市板橋的小潘蛋糕坊,就因為生意太好貨源不足,臨時宣布中秋節前公休8天。另外台中知名的「三美珍餅行」,為了避免民眾排了隊還買不到餅,今年只接受提前預購,業者還在臉書上多次表達無奈心情,說為什麼演唱會的票買不到,大家就能接受,月餅排不到卻無法接受。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一盒又一盒糕餅,在店裡堆積如山等著送上大卡車出貨,這些都是要趕在中秋節以前送到客人手上,新北市板橋的名店「小潘」,以鳳凰酥、鳳梨酥、蛋黃酥等產品聞名,總是大排長龍,現在為了消化預購訂單,乾脆貼公告宣布,由於貨源不足,9/15開始到9/22公休,請客人不要再來排隊了,有人眼看分店開門,入內詢問但又空手而回,至於總店也同樣張貼公告,甚至直接拉下鐵門,好多民眾都撲了空。民眾7pupu,到小潘粉專留下負評,質疑貨源不足,全都是流給網路通路。

▼(圖/東森新聞)


就有代購業者嗅到商機,號召幫忙排隊購買,還有人PO出車上一袋又一袋月餅,堆滿後車廂,加上代購費再賣給顧客,但費用多少私訊告知,不公開也不透明。越靠近中秋,月餅名店只要還趕得出餅的就有人排隊,像是郭董最愛的這家信芳餅店,客人也不少。隔壁的長興餅店,周六排隊人潮延伸三家店面。

▼(圖/東森新聞)


再難排能買到,真的算幸運,去年爆紅引發搶購的台中梧棲三美珍餅行,今年提前一個月開放預購,早就訂滿,但還是不少顧客買不到餅大罵店家,讓業者忍不住在臉書直接寫明,你買演唱會的票買不到就能接受,本店的排不到就無法接受,慕名而來我們很高興,但我們更欣賞有風度的客人,中秋節前夕,月餅買氣最旺,但或許真的忙不過來,有的名店 乾脆關門不做生意,免得累死自己還讓客人不高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上個月底中南部雨災菜價漲,現在又來個山竹颱風,隨著路徑南修,菜價從原本每公斤達43.8元連續降價四天,周六蔬菜一公斤33.4元跌幅兩成三,不升反跌,但更多人搶買的是生鮮肉品,美式賣場人潮擠爆,都是搶買中秋節的烤肉,也讓結帳櫃台出現數十米人龍。


▼(圖/東森新聞)


美式賣場外頭塞車,他們花錢請的義交一早忙著指揮,因為開店已經好幾個小時,這一些還是消化不了,還一堆車來排,有的客人賣場擠到怕,買了一些中秋節烤肉商品,就趕緊結帳出來透透氣。消費者:「中秋節的關係吧,排的時候時間差不多久(十幾分鐘嗎?)對。」人怎麼會這麼多,消費者說人多不打緊,停車場有人搶車位,搶到吵架互槓。

▼(圖/東森新聞)


來看賣場內部,最多人的地方當然就是最應景,中秋烤肉轉區,工作人員補貨,一個個空箱往旁邊丟。因為尖峰時段,補充肉品速度趕不過客人買的速度。直擊觀察,除了肉品一堆人搶買,超人氣牛奶也一堆人搶購,一次抱了好幾瓶。更厲害的還有這一位老兄,一箱一箱搬個沒完,幸好這推車挺得住。美式賣場人好多,禮拜六上午不少客人,為了結帳等了老半天,當時十多個結帳櫃台全滿,排隊人龍好幾十公尺,排到後方生鮮冰櫃那邊去,光這場景就很嚇人,也難怪買完東西結完帳,一堆人跑去一樓休息。

▼(圖/東森新聞)


大家繼續排隊,這邊是買食物填飽肚子,用餐區大爆滿,距離中秋節大約一個禮拜,很多人家裡開始啟動烤肉活動,賣場看準這點,還空出不少冰櫃,全部改賣豬肉和牛肉,但就擔心排隊人多,結帳等太久影響肉品鮮度。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