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們講我壞話?婦亮刀嚇壞姊妹 路人幫報案

2018/09/15 21:34 字級:
婦人突然亮刀嚇壞一對姊妹!14號晚間7點多,一對姊妹聊著天走出北市一處社區,一名婦人突然變臉,拿出身上的水果刀,嚇壞姊妹,他們父親看到趕緊制止,路過騎士撞見也幫忙報案,事後婦人供稱,是他們倆個講話有說有笑,認為對方講他壞話,才會亮刀。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一對姊妹走在人行道,突然一名白衣婦人擋住他們去路,雙方僵持不下,這時穿白衣的男子也就是姊妹的父親趕緊出面,就連路過的騎士都來了,把車停好站在姊妹前幫忙協調,果然沒多久,大樓保全、警方全來了,就是因為白衣婦人居然亮刀恐嚇這對姊妹。當時這對姊妹,就是在社區門口遇到婦人亮刀,她們嚇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剛好旁邊有名騎士目擊所有過程,趕緊幫忙報案。

▼(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14號晚間7點多台北一處社區前,原來這對姊妹和他們的父親剛好要出門,卻遇到婦人,明明雙方不認識卻突然亮刀,由於刀子位子和姊妹距離不到30公分,父親趕緊出言制止,並要求對方把刀收起來,就怕一個不注意會傷害到他們,直到現在,高中生妹妹回想事發經過,驚魂未定。遭恐嚇高中生妹妹:「我剛我姊姊在聊天,我們就是在那邊遇到,可能我們走出來,聊得有點大聲,可能以為我們在講他壞話。」

▼(圖/東森新聞)


48歲的蘇姓婦人其實和姊妹住同棟社區,不過雙方不曾見過也不認識,也不解為何會亮刀恐嚇,不過警方表示,蘇姓婦人之前也接獲報案,婦人走在路上騷擾過別人,但帶刀亮刀則是第一次,就怕下回傷及無辜路人,趕緊送醫評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台北萬華1名母親,昨天(4號)上午11點多在台北龍山寺捷運站旁買麵包時,突然遇到1位老人向站在身旁兒子說:「你好可愛,我要抓你去賣掉好不好?」讓這母親嚇到立刻怒斥老人,必且告知警方,當地警方接獲消息後,立刻調閱監視器畫面逮到嫌疑人,目前確定這名老人應該只是開玩笑不涉及人口販賣。

▼(圖/東森新聞)


疑似恐嚇老者:「我又沒事情,是要跟你講什麼?」畫面跟著警察走進派出所的這名老者,就是疑似威脅要賣小孩的老人,4號中午11點多,1名年輕媽媽帶著小孩在台北龍山寺捷運站買麵包時,突然遇到這位老人,這老人居然向站在她身旁兒子說「你好可愛,抓你去賣掉好不好?」,嚇得這母親立刻怒斥老人。

而記者也在當地詢問,民眾都表示沒聽說有拐賣兒童案件發生。

龍山寺附近居民:「目前是沒有聽說過,應該是這邊有一些怪伯伯。」但是這媽媽還是生氣,在臉書PO文表示,當下她真的很氣,如果動手傷了這老人,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判罪,但她事後又說,這世道變態壞人多,帶孩子出門要小心,但警方得知消息後,主動介入調查,下午循線找到這名年近八旬老翁,老翁到案後否認指控。

▼(圖/東森新聞)


北市桂林派出所副所長羅少睿:「當事人反應說,跟小朋友講話好玩而已,按他的說法是說,他只是跟小朋友玩,逗著玩,他沒有講這些話。」警方表示由於老翁否認指控,加上男童媽媽也沒報案,目前警方已抄查雙方身分資料,將再深入釐清。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