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浪夾石塊沖富岡漁港 休旅車被打凹

2018/09/15 21:23 字級:
受到山竹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東沿海一度掀起10.2米巨浪。大武南迴公路,因海浪打到陸地上,公路單位趕緊用三角錐隔出警戒線。而在富岡漁港,更因為長浪將碎石打到路面上,現場一片狼藉;居民嚇到說就跟地震一樣可怕。不但路基掏空,還有休旅車的後保險桿都被打凹。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一波波打浪彷彿快吞噬消波塊,台東富岡漁港旁富岡街漂流木 碎石塊隨著大浪衝到沿岸,有部分還灌進民宅裡,居民種的盆栽 全都遭殃。附近居民:「有些浪已經打上來了,好像是地震一樣。」附近居民:「它(颱風)這個是沒有進來,一進來更糟糕,外圍就比上次尼伯特還要大,你看看。」山竹外圍環流強大,沿海一度掀起10.2米巨浪,現場一片狼藉,不但路上都是碎石,堤防旁的紐澤西護欄東倒西歪,甚至還移位好幾公尺,停在一旁的休旅車,後保險桿都被打凹變形。

▼(圖/東森新聞)


工程人員:「昨(13)天晚上,浪已經有打到這裡,改善堤防的,現在浪來沒辦法做。」趁著雨勢趨緩,調來怪手與海浪拚搏 ,堤防改建工程的設備器材給拉上來,還好大浪來襲時,居民已經撤離,不過在海濱公園,大量海水灌進馬路,水流湍急,車子根本不敢再往前行駛,岸邊還是有民眾前來觀浪險象環生。在沿海地區,其實原本是有用鐵皮圍出一個安全區域的,但是受到風雨影響,鐵皮有一大片都已經變形,歪七扭八。

▼(圖/東森新聞)


除了富岡之外,大武南迴公路也因海浪打到陸地上,公路單位緊急用三角錐隔出警戒線,並有員警在現場疏導,因為預測雨量大於土石流警戒基準值,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對台東發布黃色警戒,雖然山竹只是接近台灣,但強風豪雨威力真驚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