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避山竹躲尚武漁港 「阿甘號」遭群船擠壓半沉

2018/09/15 22:35 字級:
因為擔心山竹颱風造成財物損失,很多在台東附近海域作業的漁船,都先停靠在大武的尚武漁港避颱風。不過幾天前就先行進港的阿甘號,疑似風浪變大,和周圍船隻擠壓,導致船身破損進水,現在只剩下一部份露出水面。漁民說,這下引擎泡水,船隻可能報銷。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台東大武尚武漁港內,都是來躲避山竹的船隻,但這一艘幾乎快沉到水底,阿甘號疑似因為風變大,和周圍群船擠壓,船身破損進水半沉,只剩下一部份露出水面。根據現場漁民表示,阿甘號幾天前就已經進港,是漁港內最高檔船隻,要價上百萬,但撞破洞沉船,引擎泡水等同報銷,而且船主人在台北,根本來不及救援。一個浪打過來,眼見苗頭不對,工作人員拔腿就跑,海浪帶動下,船隻不停往岸邊撞,一次兩次力道之猛,這可馬虎不得。

▼(圖/東森新聞)


台東海巡第一三岸巡隊副隊長楊仕逢:「呼籲各位漁民朋友,針對漁船要加強繫綁牢固,以保護財產安全。」

▼(圖/東森新聞)


但漁民就想往漁港裡轉一轉,因為颱風之前他們都會將船停進漁港內綁好,就是擔心吃飯工具受損,漁民謝天謝地,山竹沒有直撲台灣,要不然,尚武漁港內的船可能都難以保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