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助低級人?郭冠英說已領月退俸

2015/12/08 18:44 字級:

曾以筆名泛藍欽撰寫激進文章的台灣省政府前外事秘書郭冠英,昨天在政論節目上自爆,他已經領到月退俸。對此銓敘部表示目前確實還沒核定處理郭冠英退休案,因此郭冠英說領到的退休金從哪裡來?他們不清楚。除了月退俸問題,郭冠英還在節目上夸夸其談,內容辛辣令人咋舌。

前省府外事秘書郭冠英:「什麼叫做我個人拿,這退休金有什麼不對呢?這是最基本的勞基法嘛!說話向來口無遮攔郭冠英,日前在友台政論節目上大談他對時政看法,外界質疑他的退休俸問題,郭冠英自爆已領到了。

郭冠英解釋自己為什麼能領到月退俸,因為自己是優秀台灣人。接著郭冠英在節目上還爆料軍宅炒做問題,根本是老兵自己活該才被騙。前省府外事秘書郭冠英:「你自己無知你被人家騙,那你不能說他仲介,如果是黑道拿著槍或者去逼他,這當然不行,我請問你一句話,低階老榮民不是要賣的,是我們拿槍逼著他賣的。」

郭冠英越說越誇張,表示自己留在這裡是為了幫低級的人。前省府外事秘書郭冠英:「因為我們公務員比較高級,高級的人不能幫助低級的人嗎?為什麼不能留在這,高級的人不能幫助低級的人嗎?這樣太侮辱你啦!你應該趕快離開,進入你高級國度就好啦!我是忍辱負重的在幫助低級的人啊!」郭冠英的言論讓在場名嘴傻眼,網友批評他瘋了,還有網友呼籲,曾在網上批評他的體育主播徐展元趕快出來抵制,郭冠英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郭冠英 軍宅 王如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