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USO顏寬恒 特技把人變成消波塊

2015/12/08 16:56 字級:
一個臉書粉絲團KUSO製作了一系列「國民黨猛將傳」,以類似遊戲畫面的方式,打造許多國民黨候選人的介紹卡片,這次推出最新的第15彈,介紹立委顏寬恒。而常被網友用來開玩笑的「消波塊」,也被列為成為他的「特技」。但kuso的用詞儘管涉及人身攻擊,但顏寬恒不在意,笑看KUSO,他說自己除了消波塊的功能,這兩年也幫鄉親爭取了不少,功能應該不只消波塊而已。

消波塊、消波塊,這海岸線常看到的消波塊,最近常跟立法委員顏寬恒聯想在一起,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顏寬恒總是笑看,但網友這次似乎把玩笑開的有點過頭,臉書粉絲專頁「你沒有黨證你不要說話」,網友KUSO製作了一系列「國民黨猛將傳」,最近提到的就是顏寬恒消波塊,顏寬恒四兩撥千金,用智慧笑看KUSO的尷尬。立法委員顏寬恒:「這網友KUSO是很有創意,但每次提到消波塊,就跟我聯想在一起,但這消波塊是一種幫助我們防止海岸線遭受海浪的侵襲,是一種保護家園的工具。」

這個臉書粉絲專頁還幫顏寬恒做了一個大海報,寫著他的選區,還有特技把人變成消波塊,還酸溜溜的說,他最大的成就就是成為顏清標的兒子。不過顏寬恒打趣的說,除了當顏清標的兒子,其實當選這兩年,自己的努力也是有被看見,立法委員顏寬恒:「這兩年多的時間,總共爭取了414億的經費,已經核定的,在進行當中的是90億多,那選舉不是靠抹黑栽贓來騙選票,我們是一步一腳印。」

除了消波塊,他強調自己也做得很多事,儘管不理會這種惡意KUSO,但不斷的KUSO已經近乎成了抹黑,也有鄉親看不下去,在地民眾:「這都亂來的,大家都亂寫。」、在地民眾:「這只是網友的KUSO吧,我們主要還是看委員在地服務的態度。」開玩笑歸開玩笑,但開過頭了涉及人身攻擊,可就不是鬧著玩的,這個粉絲專頁除了KUSO顏寬恒,還有這次要選的立委都名列在冊,顏寬恒看的雲淡風輕,相信公道自在人心,選民自有評斷。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