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軍宅止血 朱促王如玄上火線說清楚

2015/12/08 14:49 字級:

國民黨選情低迷,連帶立委選舉也受影響,就連總幹事胡志強都點名原因就是軍宅事件,朱立倫今天到土城拉抬立委參選人的聲勢,對於王如玄終於願意出面說明,表達信心。

支持者熱情喊話,朱立倫眼睛笑瞇一條線,畢竟是在自己地盤和熟悉的里長相會,說起話來格外強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蔡英文現在很驕傲,連辯論都不出來,連那天跟年輕人說話她都不出來,她認為說反正她就穩當選了,她就隨便講幾句意思意思。」持續砲轟對手蔡英文,朱立倫催票大動作,其實也是為了黨籍立委參選人拉抬聲勢,畢竟連番事件拖累選情,盧嘉辰一番話說得很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盧嘉辰:「你只靠我們政府法務部慢吞吞,光是黑心油頂新案都判無罪了,你怎麼相信法務部說賄選的人可以治罪,真困難,抓不到半個,抓不到半個,就是盧嘉辰的委屈。」

不只立委挫勒等,其實根據黨內民調,朱立倫和蔡英文仍有一段差距,黨內展開搶救戲碼,軍宅風暴的主角親上火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她不管今天要講的是她從政之後或是民國八十幾年,她從政之前我希望她都幫忙說清楚,我還是講一句真話,大家應該要對一個人包括她從頭到尾所做的公益,以及她做的人權婦女運動的努力,跟勞委會的努力,那如果大家要檢驗的話要用公平的標準。」朱立倫緩頰有沒有止血回穩的可能性,完全坦誠還是最大關鍵。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