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級外省人」犯眾怒 郭冠英自毀仕途

2016/02/04 16:25 字級:
「高級外省人」犯眾怒 郭冠英自毀仕途
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化名「范蘭欽」投書媒體,自視是高級外省人,稱台灣是鬼島、台灣人是台巴子,外界視為辱台言論,監察院介入彈劾。郭員去年申請退休,肖想每月爽領6萬元月退俸過快活人生,銓敘部今天退回退休案,郭逞口舌之快,不但丟官,也和終身月退俸說拜拜了。

郭冠英去年上政論節目舌戰來賓群雄,來賓勸他快離開這個低級地方,回到心目中的高級國度。郭竟再出「驚死人」言論說,「因為我們公務員比較高級,高級的人,不能留在這裡幫助低級的人嗎?」、「我是忍辱負重在幫助低級的人哪!」,驚得現場來賓一陣愕然。

郭冠英對自己具公務員身分,有一套獨特見解,他認為,自己是全台灣最有才能的人!去面試台灣省政府外事秘書時,「獲得滿分是應該的」、「因為我們公務員比較高級」。

滿嘴辱台言論遭新聞局免職,再遭監察院彈劾,後自行投履歷應徵省府外事秘書,面試滿分錄取,外界譁然。郭員去年申請退休,銓敘部今天回應,郭冠英任用程序有瑕疪,依行政程序法要補正任用程序,省府外事秘書任職無效,因此不能領退休金。看來滿嘴「高級」言論的郭冠英,自此也和「高級」月退俸說拜拜了。

整理郭冠英自我感覺良好的「驚死人」經典語錄如下:

1、「我們是高級外省人,台灣是個鬼島,台灣人是台巴子倭寇」。

2、「因為我們公務員比較高級,所以國家公保補助多, 我是高級的人,留在這裡幫助低級的人,我是忍辱負重的在幫助低級的人」。

3、「給我滿分也是應該的,我是台灣最有才能的人」。

4、「軍宅炒作是老兵(老榮民)自己活該,你活該,你自己無知,你被人家騙;那我請問你一句話,低階的老榮民,是我們拿槍逼著他賣的啊?」。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