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冠英稱代表共產黨監督台選舉 綠黨按鈴告發

2019/11/23 09:24 字級:
讀稿

昨(22)日綠黨到北檢按鈴申告,告發郭冠英違反國家安全法、外患罪,如果查證屬實,他將被剝奪終身俸,過去領的總額也要全數繳回,對此郭冠英也回擊,說要告就去告,他們都是台獨份子。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我是代表中國共產黨,來這邊監督台灣省的選舉。」


▼郭冠英表示,自己是代表共產黨,來監督台灣的選舉。(圖/東森新聞)


就是這句話惹怒好多人,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許久不見,依舊出言不遜。


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我們黨有六千萬黨員耶,我提到38名算不錯了。」


但也因為這席話,他被一狀告上法院,綠黨控告他違反國安法和外患罪,而這番言論也讓網友看傻眼。


▼綠黨人士控告郭冠英違反國安法和外患罪。(圖/東森新聞)


綠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高成炎:「你有思想自由,但是你不能著手實施去做中共的代理人。」


▼高成炎認為,能有思想自由,但不能實際去做中共的代理人。(圖/東森新聞)


有人說,賣國賊不演了,是不是早上吃了誠實豆沙包,為什麼無法逮捕這些人,更有人說,他是不是忘記剛過的法律,他會沒退休金。


時任省府外事秘書郭冠英:「因為我們公務員比較高級,高級的人,不能幫助低級的人嗎,為什麼不能留在這,高級的人不能幫助低級的人嗎,這樣太侮辱你啦,你應該趕快離開,進入你高級國度就好啦,我是忍辱負重的在幫助低級的人。」


過去曾自稱是高級外省人的郭冠英,2008年,曾經罵過總統前秘書長陳師孟,判拘役50天,隔年更說台灣是鬼島,台灣台巴子等等話,最後丟了官位,為了月退俸還打了官司,直到去年郭冠英勝訴,但從本來領6萬變成4萬8,這回遭告發違反國安法,北檢也已經分他字案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