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送禮獻吻抱媽媽 郭台銘鏡頭前與母親放閃

2019/05/12 20:22 字級:
讀稿

今天是母親節,政治人物也紛紛祭出「媽媽牌」,郭董推著老母親到大安森林公園曬太陽,從許多細節都看出來,郭董對媽媽孝心滿分,不僅互送禮物,郭董還在鏡頭前獻吻給媽媽,而總統蔡英文找來網紅合作拍影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是組了打擊樂團,俏皮獻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母親節當天,許多政治人物紛紛祭出「媽媽牌」。(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天天在外面打拚,很少有機會回來,但母親節我一定回來 ,來跟媒體朋友說嗨 。


溫柔要媽媽和媒體揮手say hi,母親節郭董推著老媽,到公園散步曬太陽,下車時鏡頭捕捉到,他雙手緊緊抱母親下車的模樣,孝順出名的郭台銘,對媽媽的貼心,連輪椅都有痕跡。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推我媽媽車子,我媽說這個推車她看不到我,說台銘呢,台銘呢,我就給她做這個,她可以看到我的。」


輪椅裝手機架,讓郭媽媽隨時能用自拍鏡頭,看見兒子,郭董還送上一條高級絲巾,讓老母親受傷的腳做好保暖,母子都屬虎,老媽送上親手畫的老虎圖,小老虎郭董還反射性雙膝跪地。


▼孝順出名的郭台銘,母親節天推著媽媽來到大安森林公園曬太陽。(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好,妳送給我了喔,妳送給我了喔。」


鏡頭前再大方啾老媽一下,母親節政治人物紛紛祭出媽媽牌,總統蔡英文和網紅合作,去市場親自買花,還親筆代寫卡片 。


網紅鳥媽:「哇,這個是總統寫的嗎?」


總統蔡英文:「對,我替她寫的,不過畫是她的畫。」


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是出動鍋碗瓢盆打擊樂團。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王金平:「媽媽,請妳也保重。」


▼政治人物紛紛推出溫馨牌,搶攻女性票。(圖/取自朱立倫臉書


雖然TEMPO都不在拍子上,但也算是誠意十足啦,至於朱立倫則是在臉書秀出媽媽和阿嬤的照片,祝福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想要搶攻女性票,政壇溫馨牌得要打得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