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電話幫韓粉祝福媽媽 韓國瑜直播哽咽落淚

2019/05/12 19:45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母親節這天開直播,親自打電話給粉絲的媽媽,不少媽媽接到韓市長親自打來的電話,都興奮的大叫,有的媽媽聽到兒女的祝福話,在電話那頭就哽咽,而韓國瑜其中唸到一封信,是網友要送給己經過世十四年的媽媽,韓國瑜還當場哽咽落涙。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母親節當天直播,打電話給粉絲媽媽祝賀。(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她平常看到你,她不好意思跟你講,哈哈哈。」


民眾媽媽:「韓國瑜,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喂,真的是我,是小婷媽媽,我現在幫寶貝女兒耀婷,把她心裡的話,在母親節跟你講一下好不好。」

 

民眾媽媽:「謝謝,謝謝。」

 

接到韓市長親自打來的電話,這位韓粉媽媽在電話那頭激動到驚聲尖叫,另一位也是。

 

高雄市長韓國瑜:「你好惠婷媽媽,我是高雄市長韓國瑜。」


民眾媽媽:「啊!你好,你好。」

 

▼不少民眾接到韓國瑜的電話,都興奮的大叫。(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今天是母親節,祝福你要幫你的女兒宜萱,要跟你講兩句心內話,她心裡有些話想跟你說。」

 

母親節直播梗,的確與其他政治人物不同,還不忘撩韓粉媽媽。


高雄市長韓國瑜:「雖然我要跟媽媽說,雖然你現在應該是很開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然後心裡面像小鹿亂撞,像少女心一樣噴發,那個不是因為我,那是因為韓市長,小玲媽媽聽到了嗎?」


民眾媽媽:「我還要聽。」

 

韓國瑜總共打了12通電話,只有一通沒人接,他還幫兩名粉絲唸信給他們天國的媽媽,才一開口就哽咽了。


▼韓國瑜幫兩名粉絲唸信,唸到一半突然哽咽。(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是第十四年沒有你了,不知道你在上面有沒有想我們,你是最棒最棒的媽媽,今天是送你的母親節禮物,就是要告訴你,明年你還多一個媳婦啦。」


哭點真的很低,粉絲要給媽媽的信再也無法寄出去,韓國瑜一想到這裡,一度感動說不出話,小編立刻上衛生紙,與過去透過直播回嗆外界的犀利風格大不相同,韓國瑜在母親這天,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挺韓國瑜捐50萬!館長怒:一張感謝狀都沒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