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要求掃整棟樓當訓練…她說「男友對我不錯」 網驚呆:奇葩!

2017/09/23 15:08 字級:
被要求掃整棟樓當訓練…她說「男友對我不錯」 網驚呆:奇葩!

▲(示意圖/pixabay)

現在有不少情侶交往穩定之後,都會嘗試住在一起生活,就是為了要確認兩人的生活習慣是否有需要調整的地方,如果沒機會住在一起,也有些人會選擇在假日到對方家裡拜訪。日前有一名女子表示,男友都會趁假日約她去家裡「打掃」,說是一種訓練,掃完還要煮飯,讓她覺得很累人。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表示,男友都會趁著假日約她去家裡「掃地」,而且一掃就是要掃整棟樓,也完全不考量她的意願,甚至還對原PO說「這是一種訓練」。除此之外,原PO掃完整棟樓之後,還被男友要求說要煮飯,雖然男友會自己主動去買食材,讓她覺得有一點感人,不過男友這麼做的原因,卻只是為了要挑選自己想吃的東西。

原PO表示,男友平常對她還不錯,「會叫我買票等他看電影」,但是每次去他家都要掃整棟樓,真的太累了,於是想問大家到底要怎麼做,男友才會幫忙分擔一點掃地工作?

▼(圖/《靠北男友》


網友們看了之後紛紛傻眼,「你到底哪裡認識這個奇葩?然後還跟他在一起,更奇葩」、「哪裡對妳不錯了?我看不出來,妳自我感覺也太良好了吧!」、「妳哪天被賣了還在幫人家算錢我也不意外」、「妳是應徵清潔工吧?其實妳沒男朋友…」、「還沒嫁進去就開始當女傭…久了就變應該的!」

而這樣的問題如果不早點解決,到時真的結婚同居了,可能會變得更誇張!不過一名香港外配分享了她和婆家和平相處的方法,她說婆婆一開始會請她要打掃客廳,於是她就在冰箱貼了班表,「今天我打掃,明天老公打掃,後天姑姑打掃,大後天婆婆打掃。」然而這個方法當然被家裡的其他人無視。

▼(示意圖/pixabay)


之後婆婆又要她打掃,她只回覆了一句:「沒錢請傭人的話就每人輪流做啊,今天又不是排到我,我就是不做,愛乾淨又不付出財力或體力怎麼行。」讓婆婆氣得大罵:「沒大沒小,不尊重老人家。」而原PO則表示,尊重不等同當免費勞工,「你付月薪五萬我去做,付不起去叫姑姑做。」之後就漸漸地沒有問題了。

這名香港外配表示,只要媳婦們臉皮厚一點、說話直接一點,「維持共享空間不麻煩別人生㓉態度」,基本上就能和婆婆好好的相處了,不過這也關係到,另一半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

▼(圖/《靠北婆家》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