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第一次不是我!男友哭求當謎片主角 還要「多人運動」補償

2020/12/26 13: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女友第一次不是我!男友哭求當謎片主角 還要「多人運動」補償

情侶間難免都會有價值觀不一致的時候,都需要花時間去磨合。不過,近日一位女子卻遭男友提超扯的請求,男方表示自己有一個夢想,想成為知名色情聊天平台的男主角,認為女友第一次不是給他,應該要答應他的請求。

YT廣告

一位女網友24日於臉書社團「靠北男友2.0」發出貼文,透露男友從臉書朋友名單認識表姊,後來透過IG及SWAG(交友平台)發現,表姊竟有在拍謎片,因此希望原PO去要求表姊內定一個「演出」名額。此外男友還稱因為沒有太多錢打賞贊助,所以可能需要與人發生關係,還硬要原PO一起拍片,認為原PO第一次不是給他,所以要以此做為補償。

 

▼男友沒錢打賞贊助,因此可能需要與人發生關係。(示意圖/Pixabay)

不過,原PO進一步透露,其實現任男友對她非常好,幾乎沒有什麼缺點,不僅總是會體貼的幫忙付生活費和房屋,而且每天都還會準時接送原PO、幫忙買晚餐和消夜。原PO表示雖然男友也多次提出要求,希望原PO和表姊都可以一起拍片,但是她仍然無法接受,不知道應該要以什麼方式拒絕,男友才不會感到氣憤而提出分手,原PO也在文末直呼,「雖然表姐是熟人、雖然是拍片演戲,但是我還是沒辦法接受男友跟人上床。」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廣大的回響,發出2天就獲得700多個按讚數,且有近200位網友留言,紛紛驚呼「這世界真的有病」、「叫他在台北車站裸奔一小時,體力跟臉皮夠厚再幫他報名」、「我很想問,如果她讓男朋友去,然後表姊有了小孩,那要叫男友、還是姐夫?」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是創作文,認為原PO表示男友沒有錢打賞贊助,但又幫忙出生活費用,非常矛盾,直呼就是「業配無誤!」

 

▼原PO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靠北男友2.0臉書)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西門徵友妹交往3天就分手 怒爆男友和女閨蜜「多人運動」
人妻遭灌加料咖啡狂暈7天成「行屍」 下體驗出主任體液崩潰
三重屁孩闖賣場偷喝飲料、騷擾女客 家樂福氣炸報警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