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4歲跟18歲零差別!陳意涵超神保養年齡「倒」著走

2017/05/11 17:59 字級:
34歲跟18歲零差別!陳意涵超神保養年齡「倒」著走
▲陳意涵今年35歲卻跟18歲時沒什麼差別,完全看不出已是輕熟女!(圖/陳意涵微博)
娛樂圈中有許多「不老女神」,尤其是擁有一張可愛娃娃臉的陳意涵,逆齡的少女肌、完美的身材都叫人羨慕不已!從陳意涵18歲跟現在35歲的照片相比,讓人不禁驚呼她竟然「幾乎沒變」!而「元氣少女」陳意涵保持年輕的秘訣,早已不是什麼大秘密了。

▼陳意涵根本跟以前長得一模一樣啊,被稱「元氣少女」一點都不為過!(圖/陳意涵微博)


健康的飲食、生活習慣,再加上堅持運動,這就是陳意涵的逆生長秘訣。愛運動的陳意涵被稱作娛樂圈中的「運動狂魔」,她堅持每天跑步,也鍾情於瑜伽、騎單車、攀岩及倒立等運動。其中倒立就是她的凍齡玄機,讓年齡也「倒」著走!就讓我們來看看,倒立到底有什麼好處吧!

▼擺一樣的姿勢卻完全看不出歲月走過的痕跡!(圖/陳意涵微博)


1.放鬆拉緊的肌肉
倒立能有效地舒緩肌肉和神經,減輕肩頸僵硬的問題。倒立也能減輕上班族們最常面對的腰酸背痛,達到放鬆及消除疲勞的效果。

▼除了最愛的跑步,陳意涵也常做好處多多的倒立哦!(圖/陳意涵微博)


2.促進血液循環
倒立能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同時增加腦部氧氣的供應。當大腦的供血及氧氣增加時,就能提高人們的反應力和注意力,讓思緒更為清晰。


看更多:http://bit.ly/2qMGZqo

3.防止身體器官下垂
人們在倒立時就等同於在對抗地心引力!倒立能夠有效地改善及防止身體器官下垂,如:子宮下垂、胃下垂、疝氣及靜脈曲張等症狀,同時也能減輕身體器官受壓迫。

▼陳意涵常分享自己倒立的照片,她在遊歐洲時甚至到各個景點倒立留影呢!(圖/陳意涵微博)


 4.提拉皮膚、減少皺紋產生
由於倒立能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堅持下去肌膚狀態也會跟著變好。倒立能對抗地心引力,提拉皮膚而減少皺紋的產生,達到抗老、回春的效果!

▼倒立能夠對抗地心引力,防止器官下垂,非常有益身心!(圖/陳意涵微博)


5. 改善脊椎問題
脊椎側彎、內彎、外彎、駝背、及椎間盤位移等都是因為壓力不均所造成的。長期倒立能舒緩脊椎及全身關節的壓力,恢復因姿勢不良等造成的疼痛,甚至改善脊椎側彎、駝背等脊椎問題。

▼倒立能夠減少皺紋的產生,這就是陳意涵的凍齡玄機啦!(圖/陳意涵微博)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 藍批:外交、財政部搶拍馬屁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鋼筋散落、駕駛頭破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倒立機 晶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