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蒟蒻省成本添加工業用純碱?天福遭約談

2015/12/24 19:40 字級:

今(24)天士林地檢署獲報,台北市內湖區的天福養生食品公司,涉嫌將非食品級的純碱添加在製作的蒟蒻當中,而產品也流向桃園知名的素食婚宴餐廳,如今檢察官前往天福公司搜索,查扣大批原料以及蒟蒻條成品,也將郭姓負責人、四名員工帶回偵訊,全案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法偵辦。

士林地檢署獲報,位在內湖知名的天福養生食品公司,涉嫌為了節省成本,在蒟蒻條中添加非食品級的純碱,24號上午,士林地檢署指揮市刑大搜索天褔公司,並且帶回郭姓負責人,還有其他員工偵訊,天福素食養生會館員工:「不知道,不好意思。」員工低調不願多談,就在今年九月士林地檢署獲報,天福公司以生產素食料理為業,卻疑似為了節省成本,添加非食品級的純碱,這產品也流向桃園市的天福素食養生會館,以外燴方式提供給消費者食用,疑似危害民眾健康。

業者製作蒟蒻條,竟然添加工業用的純碱,台北市衛生局在今年九月執行素食稽查專案發現,位在內湖的天福養生食品公司將工業用純碱,摻用在原料內,製作成蒟蒻條,並且流向旗下桃園知名的素食婚宴餐廳天福素食養生會館,稽查人員馬上在現場封存,工業用純鹼14.2公斤,紅、白蒟蒻條13包,每包3.5公斤,也將郭姓負責人,還有四名員工帶回偵訊,全案依照違反食品安全衛生法偵辦,也將擴大清查,這蒟蒻有沒有流向其他業者,要確保民眾的食品安全。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蒟蒻 食品 食安 天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