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很大! 農舍蓋成史上最豪華別墅

2015/12/24 19:41 字級:

新竹新豐鄉傳出農舍問題,一棟占地132坪的農舍,當初合法申請,政府也發放建照,但沒想到蓋出來的模樣和原先差很大,原本簡約的兩層樓農舍,變成三層樓的豪華歐式別墅,附近居民直說太誇張,但到底有沒有涉及違建,現在縣府人員將與鄉公所人員進行會勘。

透過空拍,一大片的農田中間,兩層樓的歐式建築,紅色屋頂,搭上灰色外牆特別顯目,即將完成的房舍相當豪華,民眾:「他們都是地主自己蓋的,老實講都是在邊緣,真正違法他們也不敢。」

放眼望去,新豐鄉青埔子,這一代的農舍一間蓋得比一間大,幾乎都是豪華農舍,就拿正在新建的這棟農舍來說,原先申請的時候,是以簡約為風格,咖啡色的外觀建築,占地132坪,但現在正在興建的農舍,卻有著濃濃的歐式風格,磚紅色屋頂,外加灰色的建築外觀,和原先申請的模樣差很大。

新竹縣政府工務處使用管理科長涂添惇:「疑似是違章建築,那我們目前已經發文,請新豐鄉公所依違章建築查處。」

其實除了主建物,這棟農舍其實還包含了管理室、農業資材室、堆肥室還有曬穀場,主建物到底有沒有超過原訂的132坪,還得待會勘結果才能得知,但仔細看看這棟建築,當初申請是簡約的兩層樓的農舍,但現在不但建造的豪華,屋頂被整整加高了一層樓,現在縣府人員將帶領鄉公所人員進行會勘,直說如有違建一定拆除。



●申請前預訂樣子約莫如此,但實際上卻差很大。




●這堪稱史上最豪華農舍。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農舍 別墅 新竹 違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