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夜5次整晚沒睡!正妹蛋白尿變多 醫警告:腎臟恐衰退

2021/06/16 16: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夜夜5次整晚沒睡!正妹蛋白尿變多 醫警告:腎臟恐衰退

睡眠是影響健康的重要因素,對於腎臟衰退的患者來說更不能熬夜,否則可能引起許多問題,腎臟科洪永祥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診間發生過的案例,一名女子和男友一晚行房4、5次都沒有睡覺,居然造成蛋白尿變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腎臟科洪永祥在東森綜合台《醫師好辣》節目中,說明很多女性有一些自體免疫疾病,會合併蛋白尿,雖然蛋白尿的情況治不好,但是可以透過看診來控制。洪永祥醫師表示,之前有一名漂亮女子到診間,說明她蛋白尿的情況變多,從原本1價變成3價,甚至腎絲球的過濾率開始往下掉。

 

▼蛋白尿的情況治不好,只能透過吃藥控制。(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醫師在問診時,詢問女子是否有感冒、吃到不對的保健食品、生活習慣有無改變,但是女子都搖頭,表示沒有以下的問題。洪永祥醫師於是將藥物的劑量加重,並且要女子一個月後再來復診,但是回診後發現,女子的蛋白尿還是很多,未見到顯著的改善。

 

▼女子交了新男友,一個晚上就要行房4、5次。(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經過醫師詢問一陣子後,女子才欲言又止的說「性愛過於頻繁,會不會引起蛋白尿」,原來女子最近交了一個男朋友,每天晚上都要行房4、5次,洪永祥醫師解釋「腎臟衰退最怕失眠,只要一熬夜隔天蛋白尿就會跑出來」,原來女子並不是性愛頻繁,反而是失眠造成蛋白尿變多。點出問題1個月過後,女病患的身體狀況突然有了良好變化,這才發現,原來是她的男友出差大陸,女病患的身體才有改善。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桃園男疫情失業沒飯吃!奔警局淚求:拜託給我一餐
震撼彈!台灣6吋晶圓廠設備爆轉售大陸 半導體王國恐換人
網路酒精一桶350元!經銷商狂下單匯錢 假藥局詐騙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蛋白尿 正妹 腎臟 醫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