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本土暴增180例!民眾搶囤物資 這2樣還是沒人買

2021/05/15 17:40 字級:
讀稿
本土暴增180例!民眾搶囤物資 這2樣還是沒人買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宣布,雙北即起至5月28日升級第三級防疫警戒,讓各地湧現購買潮,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發文透露,雖然架上東西幾乎被掃空,但唯獨「三色豆」和某些品牌泡麵無人搶購,笑虧「恐慌歸恐慌,理智還是沒有失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施景中今(15日)在臉書發文呼籲「全聯、超市瞬間擠爆,為免群聚感染,大家還是別去吧」,但不忘透露從女兒處得知有趣的現象,那就是三色豆和某些品牌的泡麵依然無人搶買,讓他無奈表示「代表雙北人恐慌歸恐慌,理智還是沒有失去。」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大家沒有飢不擇食」「三色豆表示委屈」「三色豆不該存在」「如果三色豆也被搶光真的是末日了」「我真的寧可吃草,也不要吃三色豆」「三色豆根本不是食物」「大家在驚慌中還能保有一絲清醒~香菜走開啦!」「還記得去年義大利封城的時候,超市裡面沒人買夏威夷披薩!」

施景中稍晚再次發文表示「前1篇貼文是希望大家不要恐慌,沒要戰三色豆啦」,表示「大家現在會怕,對防疫來說還是好事」,呼籲大家「守好防疫陣線,有困難請互相幫助」,並強調「千萬不要自己嚇自己而引起恐慌!」


延伸閱讀
美國醫批台「防疫資訊停在去年」 籲戴兩層口罩自保!陳時中回應了
【單日確診180】陳時中:外送有必要性不會停 Uber Eats雙北強制「無接觸送餐」
【單日確診180】民眾恐慌搶囤物資 醫揭「防疫升三級重點」:不是叫你逃難
【單日確診180】社會風氣「愛貼標籤」 部桃前苦主:誰敢誠實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單日確診180】民眾搶囤物資 台大醫曝「這2樣」沒人買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讀者提供)

 

【往下看更多】
升3級警戒「喪屍搶購潮」 美女醫喊話:不是叫你逃難
外送有必要性不會停 雙北Uber Eats強制「無接觸送餐」
全民囤物資「貨架全空」!人潮繞整個賣場 網驚:都是破口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