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幫逼入股突歇業?公館名店陳三鼎回應了

2020/01/31 08:34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公館知名的黑糖珍奶店陳三鼎在去年11月無預警歇業,之後原址又新開一家,但其實不同老闆。為此,陳三鼎也發出聲明,說僅此一家,因為營運策略才會暫停業。不過現在傳言,會關店的原因是有黑幫覬覦生意太好,想插乾股,甚至威脅敢報警就要對家人不利。不過我們找上律師事務,他們反駁,說沒有這種情況。

 YT廣告

 
▼陳三鼎發出聲明,因為營運策略才會暫停業。(圖/東森新聞)


台北公館知名黑糖珍奶店陳三鼎去年11月無預警歇業,但就在過年時,同地點再度開店,同樣賣黑糖珍奶,但不僅沒招牌,而且人潮不比以往,原來是不同老闆,但就怕民眾混淆,陳三鼎也首度發文,說陳三鼎僅此一家,也附上律師事務所聲明,說因為營運策略及店面位置還在找,所以才會暫停營業,未來將會重新出發,但關店至今,謠言不斷,現在更傳出疑似跟黑幫有關係。


▼知名黑糖珍奶店陳三鼎去年11月無預警歇業。(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台北市知名的黑糖珍奶店陳三鼎無預警歇業,雖然他們貼出聲明,說是營運策略的關係,所以暫停歇業,不過現在有傳聞了,其實他們會歇業的原因就是因為黑道覬覦他們生意太好,想要強行插乾股,而且威脅他們,如果報警,將會對他們的家人不利。」


記者:「聽說是有人收保護費?」


附近攤商:「沒有,沒有啦,我來這邊八年多了,都沒有碰到這種事情,我們這裡都不會,做了30年從來都沒有。」


問附近店家,都強調沒有黑幫干涉,警方也表示沒有獲報,為了釐清真相,我們找上陳三鼎的委任律師。


陳三鼎委任律師李永然:「陳三鼎陳董事長,他來跟我們事務所接觸的時候,完全並不是這個原因,他有一段時間,他去做選點規劃,再繼續重新出發,所以並沒有什麼被黑道恐嚇的這件事情。」


▼李永然律師表示,並沒有被黑道恐嚇的這件事情。(圖/東森新聞)


現在公館商圈傳奇名店突歇業,外界傳言四起,就看陳三鼎何時復出,用行動破除謠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公館名店「陳三鼎」要回歸了!老顧客全嗨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