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陳三鼎驚傳歇業!鄰居爆內幕:疑感情糾紛

2019/11/23 20:56 字級:
讀稿

東森新聞22日獨家為您報導,台北市公館商圈知名黑糖撞奶老店陳三鼎,驚傳歇業,23日我們持續追蹤,有附近民眾透露,疑似是陳三鼎老闆的家庭感情糾紛,才會這一兩周沒開門做生意,而店家目前為止臉書上沒有公告,門口也沒貼告示,態度低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老店陳三鼎以黑糖撞奶聞名,幾乎已經成了公館商圈地標之一,卻被爆出一兩周沒開店,驚傳歇業,一度被以為是10月初蟑螂事件影響名譽,但持續追蹤,店家捨棄大批遊客生意不做的關鍵,疑似跟家庭糾紛有關係。


▼台北市公館商圈知名黑糖撞奶老店陳三鼎,驚傳歇業。(圖/東森新聞 )

 

附近民眾:「我也很驚訝說,他怎麼會休這麼多天沒來,我在猜可能是,是不是因為上次那個蟑螂的事情,不是衛生局那就肯定跟感情有關係。」

 

根據了解,陳三鼎老闆過去其實從滷味攤做起,沒有店面後來改賣黑糖撞奶,意外打響知名度成為名店,或許也因為生意忙碌,陳三鼎跟附近店家幾乎沒有交集,只有早期從公館商圈,在地深耕的人對老闆才有些微了解。


▼根據了解,陳三鼎老闆過去其實從滷味攤做起。(圖/東森新聞 )

 

附近民眾:「我是比他早到,然後他一來我們就認識,沒有,從來沒有,剛開業的時候有來過,應該不是住在附近,聽說哪裡都有買房子。」

 

10多年來養出一批愛好者,人氣之高,甚至過去還曾經有眼尖網友發現,在大陸出現山寨版,遭到陳三鼎回應是盜版店家,現在卻傳出疑似因為家庭感情糾紛,兩周沒作生意,店家始終低調沒接電話、沒公告,讓老顧客留下惋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查黑糖珍珠飲 陳三鼎、蜜滋麻美、幸福堂:皆手炒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